那些让你痛苦的,终有一天你会笑着说出来

首页 > 图书 > 成功/励志类图书/2020-06-12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那些让你痛苦的,终有一天你会笑着说出来

那些让你痛苦的,终有一天你会笑着说出来

作者:晏凌羊著

开 本:24cm

书号ISBN:9787516809884

定价:36.0

出版时间:2016-07-01

出版社:台海出版社

那些让你痛苦的,终有一天你会笑着说出来 本书特色

  《那些让你痛苦的,终有一天你会笑着说出来》是80后青年作家晏凌羊在成为单亲妈妈后,写给同样遭遇情感挫折的女性朋友的肺腑之言。全书分三部分。**部分主要关注女性的蒙昧和觉醒问题,收纳了作者发表在网上的部分文章(阅读量10万以上),此部分主要通过直面女权话题等热点、理性述评,针砭时弊、激浊扬清。第二部分是作者亲身经历离婚后的感受实录,主要讲述作者在离婚后如何自我疗愈,走向新生的心路历程。第三部分,作者讲述了五个情感故事。这五个故事不是小说,情节无杜撰、不离奇,全部源于真人真事,好读有趣。谈论爱情,谈论生活,谈论价值观,谈论女性成长。每个故事都扣人心弦、荡气回肠,过程虽虐心,结局却温暖。

那些让你痛苦的,终有一天你会笑着说出来 内容简介

本书主要内容包括: 拒做思想上的裹脚老太、女性不该如此“观赏”、爱需要同情, 但同情不是爱、拆除“受害者心态”的藩篱, 幸福才会闪光、别让受害者遭受“二次伤害”等。

那些让你痛苦的,终有一天你会笑着说出来 目录

{辑一 女不强大天不容}    遇到婚恋问题时,女性难免困惑,当务之急应该先平静下来,诚心接纳自己。我一直认为,在情感挫折面前,自我谅解比自我批评更重要。自我谅解帮助你自信起来,让你消除想到失败时的羞愧和痛苦。你只有先接纳和喜欢自己,事情才会向好的方面发展。    拒做思想上的裹脚老太 2    女性不该被如此“观赏” 11    爱需要同情,但同情不是爱18    拆除“受害者心态”的藩篱,幸福才会闪光 24    别让受害者遭受“二次伤害” 30    那些年,我们遇到的补刀团 34    是不是我们都曾被人看扁过 40    在婚姻的道场里修行 45 {辑二 我们终将会被自己治愈}    走在曲折蜿蜒的人生路上,每一段经历都可以成为你自我清理、救赎、疗愈、康复和自信、强大的过程。有些人的出现,有些事的发生,都可以成为我们得到成长、蜕变的机会。你若冲不出来,可能一辈子也就那么狭隘逼仄了。若能冲出来,道行就能加深一层,人生也会豁然开朗。    这城市有没有一盏灯为你亮着54    离婚,也不过是一场生活61    那些前夫前妻们69    前人栽树,后人乘凉76    女人是男人身上的一根肋骨吗?86    我从农村到城市的突围91    那一刻,我无语凝噎102{辑三 愿你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    人生或许就是这样吧。时过境迁后再回首,再刻骨铭心的往事都会在我们的记忆里变得模糊, 如同南飞的候鸟被北方的山峦遗忘,如同春日长出的新叶被秋风遗忘,如同雨后的彩虹被阳光遗忘……    那些看似末日的时光,只是一个过程110    玩世不恭的人,*终玩的是自己129    结婚不该是目的,幸福才是152    人生只有回不去的,没有过不去的170    说一万句“对不起”,不如好好在一起197 

那些让你痛苦的,终有一天你会笑着说出来 作者简介

    晏凌羊,女,80后,出生于云南丽江;民革党员,金融从业者,广州市作协会员。2001年高考丽江市文科状员。本科毕业于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法律系,研究生毕业于四川大学商学院。2016年1月,在新浪微博发表文章《为何我觉得ayawawa的理论荼毒人心》,24小时内阅读量超过150万次,打赏500多次,在该周微博打赏人气榜中排名第一。现居广州。

那些让你痛苦的,终有一天你会笑着说出来

成功/励志 女性励志

在线阅读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