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型人格

首页 > 图书 > 成功/励志类图书/2020-06-12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九型人格

九型人格

作者:问道

开 本:32开

书号ISBN:9787545520385

定价:28.0

出版时间:2016-08-01

出版社:天地出版社

九型人格 本书特色

九型人格其实就是具有不同特征的九种性格,它*神奇的地方,在于能穿透人们表面的喜怒哀乐,进入人心*隐秘之处,发现人*真实、*根本的需求和渴望,帮助人们准确地判断自己和他人的人格类型,从而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更好地认识自我、洞悉他人,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并*终提升我们人生的幸福指数和成功指数。本书详尽地分析了每一种人格,针对不同人格的特性提出相应的扬长避短的策略,让每个人都能将自身优势得到*大限度的发挥,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九型人格 内容简介

性格之于人生,各有千秋,知己知彼,方能游刃有余。*限度地发挥自己的性格优势,才能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九型人格 目录

chapter 01 揭秘性格、影响力与致富因子关于九型人格九型人格与影响力九型人格与财富人生chapter 02 1号人格:“白色”完美主义者1号完美主义者性格分析永远坚信:细节决定成败要完美,更要包容的智慧完美主义者扩大影响力的三条秘诀1号完美主义者的生存策略与1号完美主义者的相处之道chapter 03 2号人格:“绿色”给予者2号给予者性格分析成功与失败都只系于自己身上先掌控自己,再掌控世界拥有给予心,储蓄人脉存折2号给予者的生存策略与2号给予者的相处之道chapter 04 3号人格:“黑色”实用主义者3号实用主义者性格分析淡泊与功利,调整理想与现实的偏差走火入魔的执着不如分寸得当的务实成功人际关系**的实用技巧3号实用主义者的生存策略与3号实用主义者的相处之道chapter 05 4号人格:“紫色”浪漫主义者4号浪漫主义者性格分析让生活充满平实的人情味*为可贵成功*终还是要回归现实的提升浪漫主义者魅力的三把钥匙4号浪漫主义者的生存策略与4号浪漫主义者的相处之道chapter 06 5号人格:“灰色”观察者5号观察者性格分析恰到好处地运用理性观察的优势开放人生,才能融入世界树立两种观念,让观察者更具影响力5号观察者的生存策略与5号观察者的相处之道chapter 07 6号人格:“蓝色”怀疑论者6号怀疑论者性格分析防患于未然没有错,分寸适度要把握信任自己才能充分信任别人6号怀疑论者的生存策略与6号怀疑论者的相处之道chapter 08 7号人格:“橙色”享乐主义者7号享乐主义者性格分析豁达乐观,永远能将生命之外的名利看淡让性格在不断完善中趋于成熟改变命运从这三个途径出发7号享乐主义者的生存策略与7号享乐主义者的相处之道chapter 09 8号人格:“红色”领导者8号领导者性格分析领导者并不是天生的理与力的结合成就了领导者的性格8号领导者的生存策略与8号领导者的相处之道chapter 10 9号人格:“黄色”协调者9号协调者性格分析胸怀有多大,事业就有多大以友爱的精神对待所有事物,包括自己9号协调者的生存策略与9号协调者的相处之道

九型人格 相关资料

九型人格最卓越之处在于能穿透人们表面的喜怒哀乐,进入人心最隐秘之处,发现人的最真实、最根本的需求和渴望。——海伦•帕尔默九型人格不仅能使我们认识自己,而且能帮我们认识他人。它是我们认识自己的最佳工具,也是我们人际交往的法宝。——中源运用“九型人格理论”指导企业进行人员配置,有利于进一步确保企业人力资源优化配置,实现人与岗位的合理匹配,体现人才优化,岗位优化,从而有利于建立起一支高素质、高效、精干、稳定的队伍。——陈德伦

九型人格 作者简介

问道, 山东青岛人,毕业于北京石油大学,参与策划与编写知名图书《比尔盖茨给青少年的11条准则》、《思路决定出路》、《责任胜于能力》、《人一生要养成的50种习惯》、《学校不教,但你一定要懂的99条人生经验》、《九型人格生存手册》等,深受读者好评。

九型人格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成功/励志 性格与习惯 人性与人格

在线阅读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
上一篇:感谢折磨你的人     下一篇: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