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几岁,女人一生最重要的砍

首页 > 图书 > 成功/励志类图书/2020-06-12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30几岁,女人一生最重要的砍

30几岁,女人一生最重要的砍

作者:南小乐

开 本:32开

书号ISBN:9787201105833

定价:35.0

出版时间:2016-07-01

出版社:天津人民出版社

30几岁,女人一生最重要的砍 本书特色

30几岁的女人,少了青涩,多了温润;少了单纯,多了成熟;少了迷惘,多了领悟;少了失意,多了淡定……如果说,20几岁的女孩是含苞待放的花蕾,30几岁的女人则是争奇斗艳怒放的花朵。 青春是*美好的岁月,而岁月是*宝贵的财富。失去青春却收获了财富,你能说自己是得到了还是失去了? 做一个云清风淡的女子,不浮不躁,不争不抢,不求轰轰烈烈,只求安安心心,把日子过成自己想要的样子,独立而优雅地绽放生命的精彩,精致到老。

30几岁,女人一生最重要的砍 内容简介

1、本书的受众为30几岁的女性读者,可以说,30几岁是一个不讨女人欢心的年龄段,是女人承受空前压力的时期,但是,30几岁也是命运可以重新洗牌的时机,更是女人*成熟、*美好的黄金时期,所以好好把握这个阶段,将会使其获得人生的绝佳转机。这一主题极易引发女性读者共鸣。 2、本书文前8页四色彩插 内文双色印刷,加之作者清新的笔触,让女性读者阅读起来更轻松惬意。  

30几岁,女人一生最重要的砍 目录

1. 送走青春不彷徨... 5你没老,只是早早怕了... 5没小姑娘嫩,但更有女人味... 6不畏将来,不念过去... 8得到的同时也在失去... 10告别一段情,没什么大不了... 12女人,你*美的就是此刻... 13有强大的气场,何时都是“女神”... 152. 不那么容易,也不那么难... 17你依然拥有爱情的权利... 17错过了爱情,不等于错过了幸福... 19爱情和婚姻是两码事... 20在婚姻里,做个睿智的“舵手”... 22家,永远是女人幸福的“港湾”... 24人生的多个角色... 25什么都能舍弃,但请留下梦想... 273. 一笑而过,也是一种优雅... 29没有理由不快乐... 29见过风雨,便无波澜... 30心态决定你的幸福等级... 32他不懂你,有什么关系... 34既然无处可躲,不如面对... 36既然没有净土,不如静心... 38看清世事,不悲不喜... 404. 给自己的生活化个淡妆... 42其实,你可以再“媚”一点儿... 42做一个“萌萌哒”的妹子也挺好... 43气质比华服更迷人... 45个性,但别“各色”... 47记得给你的他撒个娇... 49偶尔做点“不一般”的事... 51别忘了你做小女生时的爱好... 525. 受伤了,也别哭泣... 54生活怎么会容易呢... 54保持一份体面,没有什么值得你彻夜痛哭... 56所谓的感同身受都是骗人的... 57每一次受伤,都是一种成长... 59没人安慰,就自我安慰... 60再深的绝望也有结束的时候... 62接受遍体鳞伤的自己... 646. 不必刻意讨好,也不必虚情假意... 66在意别人的目光,多傻... 66亲爱的,你离开自己多久了... 68做个“女汉子”未尝不可... 69人情冷暖原来不是那么回事... 71你也可以不完美... 72享受一个人的爽... 74做一个傲娇的女人... 767. 你的世界,需要自己关照... 77没有什么值得你拿命去拼... 77有时,不甘和不弃只是自我摧残... 79不要拿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 81没人关心,有什么关系... 82原谅自己,刹那花开... 84一定要对自己好点儿... 85世界这么大,你该去看看... 878. *美妙的人生... 89人生不过是一场游戏... 89把日子过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91你不必等别人来成全自己... 92时间会将正确的人带到你身边... 94失去的终将加倍补偿你... 95我不只要柴米油盐,还要旖旎风光... 97谢谢你,不再来的30几岁... 99

30几岁,女人一生最重要的砍 作者简介

南小乐,原名邢桂平,80后最具潜力的畅销书作家。现为两个孩子的妈,专职养娃和写作。自诩“书界小厨娘”,“妄图”打造色香味俱全的好书。虽执著勤勉,不敢懈怠,但自知仍有差距,尚需努力。已出版图书《遇见快乐的自己》《常发现幸福之处》《三十而立的资本》等。

30几岁,女人一生最重要的砍

成功/励志 女性励志

在线阅读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