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型人格读人术

首页 > 图书 > 成功/励志类图书/2020-06-12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九型人格读人术

九型人格读人术

作者:中源著

开 本:23cm

书号ISBN:9787545910940

定价:45.0

出版时间:2016-05-01

出版社:鹭江出版社

九型人格读人术 本书特色

这是一本探索、洞悉人类性格的书,与其他讲九型人格的书不同的是,作者不但勾勒了每类性格的典型特征,而且将一些公众熟悉的人、小说中的人物、电视剧中的角色等都对应到了不同的性格中,极大地增强了该书的可读性和实用性。 本书根据九种不同的人格类型分为九章分类阐述,每一章都由某种性格的种类、性格的概况、性格在社会生活中的表现、性格与国家的对应以及性格宝典等内容构成。 一般的人格分析有很多专业又权威的量表,本书非常专业却通俗易懂,非常便于了解自己和他人,尤其是大家在一起分享和分析彼此的个性时,更能将它的作用发挥得淋漓尽致。

九型人格读人术 内容简介

本书共分为九章, 主要内容包括: 人间正道是沧桑 ; 爱是世界上*好的语言 ; 我永远是*棒的 ; 跟着感觉走 ; 我思, 故我在 ; 小心驶得万年船 ; 潇洒走一回 ; 天生的领袖人物等。

九型人格读人术 作者简介

中源  文化学者,畅销书作家,教练型学习组织联盟主席,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企业教练师专家委员。 北京大学客座教授,CCTV-12《心理访谈》特邀嘉宾,山东教育卫视《名家论坛》特邀主讲人,湖南卫视《零点峰云》特邀嘉宾,搜狐网评为“中国十大金牌讲师”,性格领导力的权威人士,北京德融达教育机构创办人,心态能量学创始人。 开创国内心态培训之先河。擅长“企业转型升级  互联网思维 目标落地系统”,运用心态教练重塑心智模式,培养高情商的成功习惯,打造团队非凡执行力,催化团队业绩。15年来主讲课程超过3000场,现场互动对话超过9000小时,培训学员30万多人次,培训过国家外交部、商务部、国土资源部、国家体育总局、三星集团、中国石油、中国银行、中国国航、三一重工、火箭股份、博士伦、搜狐网、凤凰网、智联招聘、泰康人寿、北京电视台、人民大学MBA、传媒大学MBA、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EMBA、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家队奥运冠军等数百家机构及个人。 著有畅销书《正能量心态教练》《心态的能量》《九型人格使用手册》《九型人格读人术》及励志小说《改变》,海外版著作《九型人格读人术》《心态改变:这辈子就能成功》。 公开发行DVD光盘《心态大讲堂》《九型人格使用方法》。

九型人格读人术

成功/励志 性格与习惯 人性与人格

在线阅读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