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钟减压

首页 > 图书 > 成功/励志类图书/2020-06-12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一分钟减压

一分钟减压

作者:郝正文

开 本:32开

书号ISBN:9787516412770

定价:29.8

出版时间:2016-06-01

出版社:企业管理出版社

一分钟减压 本书特色

    本书是一本减压类的图书,详细介绍了十种简单易学的减压方法:深呼吸减压法、金鸡独立法、呐喊法、惊涛拍岸法、香纳法、一念反转法、观呼吸法、冥想法、榜样法和自师法,每种方法都附有轻松的小插画,让现代人在无处不在的压力面前变得淡定从容,而不是束手无策。本书语言通俗易懂,加上小巧易携带的外观,更能吸引读者目光。

一分钟减压 内容简介

工作压力、竞争压力、家庭危机、疾病打击……压力如影随形。 压抑、愤怒、悲伤、焦虑、急躁、挫败、抑郁……负面情绪伤人伤己。 一分钟抑制“一念冲动”的“魔鬼”事件,生命的精彩将无时不在、无处不在。 本书在内容上摒弃以往理论性强的心理性书籍,以实用性取胜,减轻读者的购买和阅读压力。 本书更注重方法的实践效果,在实际运用中确实能起到很大作用,是一本让读者买了放心、用了舒心的减压指南! 

一分钟减压 目录

1人人都需要懂点减压常识“减压常识”如同吃饭、睡觉一样平常和重要压力会导致吃饭、睡觉不正常懂点减压常识才能及时给自己减压压力来去,就在一念,求人莫若求己快压力既能一念升起,也能一念减压每个人对压力的感受是不同的因为懂得,所以慈悲懂点减压常识,才能和谐与人共处2一分钟减压重新定义压力什么是压力压力的定义为什么要重新定义压力自己正在承受的压力是什么,只有自己知道在大的压力事件面前,自己所承受的压力大小,只有自己知道外在所有的减压资讯、方法和技巧,有用或者没用,谁有心谁定义如何重新定义压力一分钟减压(1)—深呼吸法什么是深呼吸法深呼吸技巧“深呼吸法”应用举例深呼吸的功用3深呼吸法为什么有如此神奇妙用呢深呼吸的生理机制深呼吸减压法,无处不用小结一下,请牢记下面几句话一分钟减压(2)—金鸡独立法什么是金鸡独立法金鸡独立法的减压原理金鸡独立法的适用前提与状态适用状态金鸡独立法的特别静心(快速情绪调节)功效一分钟减压(3)—呐喊法什么是呐喊法呐喊法的减压原理呐喊法减压的注意事项4一分钟减压(4)—惊涛拍岸法什么是惊涛拍岸法什么是负面能量/一分钟减压(5)—香纳法什么是香纳法香纳的吸收途径香纳减压法共分3步香纳法的更深层意义一分钟减压(6)—念反转法什么是一念反转法“一念反转”的减压逻辑“一念反转”的适用情境一分钟减压(7)—观呼吸法什么是观呼吸法5什么是“观”观呼吸法有四个观照的点观呼吸法与深呼吸法的异同比较观呼吸的减压原理观呼吸的操作方法观呼吸的价值一分钟减压(8)—冥想法什么是冥想法冥想减压法的操作冥想减压法的原理解析一分钟减压(9)—榜样法什么是榜样法榜样法的减压原理一分钟减压(10)—自师法什么是自师减压法6一分钟减压自师法的减压前提自师法减压的操作技巧案例一:要不要辞职案例二:要不要结婚?解读“一分钟减压”的原理一分钟减压是完全可以做到的压力在人体内形成的原理“一分钟减压”的原理高效减压,你必须知道的事**类:关于压力本身情绪与压力到底是个什么关系减压是自己的事用量表做“压力”测试是否有用过大的压力会对人的身体造成伤害压力和遗传的关系7第二类:压力与家庭·关系丧偶的压力相对较大父母的压力模式对孩子的影响很大如何化解生养孩子的压力如何应对青春期撞上更年期的压力第三类:工作与压力压力会对人的身体造成伤害如何处理工作中的人际压力如何处理工作中的业绩压力人工作的动力到底是什么在工作中,如何构建健康的压力支持系统主动减压,你必须做的10件事

一分钟减压 作者简介

    郝正文女,心理学研究生,国家注册心理咨询师,北美高级寿险管理师(LOMA),九型人格导师、教练,自师堂创始人,资深禅修爱好者,资深心理学培训师,资深保险•金融万能销售技巧&阳光心态教练,NLP专业教练,NLP执行师,NLP时间线治疗师。有连续6年世界500强金融业领导—管理—营销专业导师及管理经验,20年专业导师经验,15年金融业培训经验,5年职业导师经验。

一分钟减压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成功/励志 情商/情绪管理 压力管理

在线阅读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