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圣经-一本书爱上演讲-(第5版)

首页 > 图书 > 成功/励志类图书/2020-06-12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演讲圣经-一本书爱上演讲-(第5版)

演讲圣经-一本书爱上演讲-(第5版)

作者:纳尔逊

开 本:16开

书号ISBN:9787115412126

定价:69.0

出版时间:2016-01-01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演讲圣经-一本书爱上演讲-(第5版) 本书特色

怎样克服演讲焦虑症?一次成功的演讲应该做好哪些准备?具备哪些技巧就可以让演讲事半功倍?如何在演讲中有效利用各种多媒体资源?怎样合作才能做好团队演讲?如果你想知道这些问题的答案,就请阅读本书。 《演讲圣经:一本书爱上演讲(第5版)》由三位演讲大师联袂奉献。在简要地介绍了如何克服演讲焦虑症之后,作者为我们详细论述了如何做好演讲的准备工作,如何甄选演讲材料与布局谋篇,怎样针对不同的演讲类型准备演讲,以及如何开展团队演讲。本书用简单易懂的语言、真实的案例以及生动活泼的编排为我们展现了演讲的奥秘和无穷魅力。 如果你总是不能在大众面前自如地演讲,如果你正在寻找提升演讲技巧的方法,如果你想为正在学习演讲的孩子寻找演讲教材,如果你或者你的朋友迫切想成为演讲达人,那么本书就是一部不可多得的演讲指南。

演讲圣经-一本书爱上演讲-(第5版) 内容简介

怎样克服演讲焦虑症?一次成功的演讲应该做好哪些准备?具备哪些技巧就可以让演讲事半功倍?如何在演讲中有效利用各种多媒体资源?怎样合作才能做好团队演讲?如果你想知道这些问题的答案,就请阅读本书。 (1)中国传媒大学媒介与公共事务研究院院长董关鹏操刀翻译并且倾情推荐 (2)英文原书高居***演讲类畅销书榜首 (3)生动活泼的全彩演讲“杂志书”,全彩印刷,装帧精美 翻开本书,你将学到: (1)如何提高演讲的可信度; (2)如何针对不同文化背景的受众准备演讲; (3)怎样从别人的演讲中受益; (4)怎样克服演讲焦虑症; (5)一次成功的演讲应该做好哪些准备; (6)具备哪些技巧就可以让演讲事半功倍; (7)如何在演讲中有效利用各种辅助资源; (8)怎样合作才能做好团队演讲。 你可能做不到一场演讲,震撼百年;但你可以让演讲直抵人心,震撼灵魂!

演讲圣经-一本书爱上演讲-(第5版) 目录

[**部分] 演讲的准备工作第1章 > 开篇演讲焦虑症 4*糟糕的情况 4为什么要学习演讲 5言论自由即民主 5演讲提升你的能力 6工作和职业 6演讲已经过时了吗 6演讲的程序是怎样的 7传播过程包括哪七个要素 7为什么说演讲是一种特殊的传播形式 9如何选择演讲题目 11演讲中应该避免什么 11抄袭:严正警告欺骗行为 11做一个值得信赖的高效演讲者 13演讲者的信源可信度 13倾听 14如何缓解演讲恐惧 14理解沟通焦虑 15缓解焦虑 15我的演讲笔记 18第2章 > 初次演讲的准备大众演讲的基础 22修辞学起源:经典五大原则 22初次演讲的准备工作建议 28关于演讲计划的建议 28初次演讲的常见类型 29即兴演讲 29自我介绍 30介绍一位同学 31说明型演讲 31演讲案例回顾与分析 32我的演讲笔记 34第3章 > 演讲目的与题目的选择发掘和选择适合的演讲题目 38个人头脑风暴 39分类别头脑风暴 39梳理个人清单 39甄选流行话题 40互联网搜索 40评估演讲题目 42适合你自己 42适合受众 42适合特定的场合 43演讲的目的 43一般性目的 43针对性目的 45中心句 46三步走:从题目到中心句的选择 47我的演讲笔记 48第4章 > 分析受众受众分析 52传统观念 53人口统计 53受众分析的方法 58观察法 58团体认同法 59深度访谈法 59调查问卷 60情境分析 61受众的规模 61环境 61场合 61时间 62重要性 62课堂受众的独特之处 62受众适应性调整 62演讲中的听与说 64倾听的重要性 64成为更好的倾听者 64评估你的倾听技巧 66道德伦理与受众 66在受众分析之后 66我的演讲笔记 68[第二部分] 甄选材料与布局谋篇作第5章 > 寻找信息支持观点为什么能从调查研究中受益 74寻找信息来源 74个人经历 74图书馆资源 75互联网 77对他人进行调查访问 83评估和利用信息来源 84评估信息来源的标准 演讲圣经-一本书爱上演讲-(第5版)

成功/励志 口才/演讲/辩论 演讲/当众讲话

在线阅读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