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文化--花汐与眠王 3 (3-4册)

首页 > 图书 > 少儿/2020-05-13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漫友文化--花汐与眠王 3 (3-4册)

漫友文化--花汐与眠王 3 (3-4册)

作者:姜晓晨

开 本:32开

书号ISBN:9787540546519

定价:20.0

出版时间:2011-08-01

出版社:新世纪出版社

漫友文化--花汐与眠王 3 (3-4册) 本书特色

天才无敌美少女术师珍珠是个喜爱美男帅锅的女孩。一天,珍珠无意间听见一张美男子召唤阵被土匪抢走了。珍珠翻遍了附近几座山,灭了几个匪巢,终于找到了美男子召唤阵!花汐与眠王的小8封面不料,召唤出来的却是一个哭啼的婴儿!珍珠只好充当婴儿的保姆……《花汐与眠王(3-4共2册)》(作者姜晓晨)收录了第3-4集的内容。

漫友文化--花汐与眠王 3 (3-4册) 内容简介

《花汐与眠王(3-4共2册)》主要介绍:《花汐与眠王3》少卿和岚芝被绑票,珍珠和秀诚千里奔波去救人!绑匪把美少年献给巫婆以求她对付珍珠!珍珠被阵法困住,无法施展咒术,怎么办?哇!连秀诚都暴走了?《花汐与眠王4》,妖族帅哥惊艳登场!老巫婆收集美男的背后,不得不说的故事!珍珠此行挖出惊人八卦,引出巨大大谜团!秀诚要为伙伴舍弃生命,珍珠又该怎么办?《花汐与眠王(3-4共2册)》的作者是姜晓晨。

漫友文化--花汐与眠王 3 (3-4册) 目录

第十回 大战前夕
第十一回 神奇的遗传基因
第十二回 降临
第十三回 樱花的约定
番外篇明日的决斗

第十四回 半觉醒
第十五回 无差别攻击
第十六回 唯一能做的事
第十七回 跨越世俗的爱
第十八回 交换的生命 漫友文化--花汐与眠王 3 (3-4册)

动漫/幽默 大陆漫画 科幻/武侠/玄幻

在线阅读

上一篇:漫画梦工厂:3:自由表现篇     下一篇:神之雫: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