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面王·4

首页 > 图书 > 少儿/2020-05-13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极面王·4

极面王·4

作者:狒狒 编绘,不二马 监制

开 本:32开

书号ISBN:9787540553845

定价:10.0

出版时间:2012-06-01

出版社:新世纪

极面王·4 本书特色

不二马编著的《极面王(4)》讲述了:面对小堂的高分不为所惧的欧吉、许临见招拆招,华丽惊艳的厨技再次令评委为之惊叹!而实力*弱的刘昂月,则再次做出了超越常人理解范围的作品!《极面王(4)》,久违的女主角登场了哟!

极面王·4 内容简介

不二马编著的《极面王(4)》中捧腹大笑的恶搞场面、触动味蕾的新奇美食、紧张刺激的冒险比试,引你走进美味海洋,带你品尝独特料理!本书是国内少有的优秀美食漫画!紧随央视超热门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打造之“舌尖上的漫画”。

极面王·4 目录

24 人外有人 25 废柴主角登场 26 传说的咖喱岛 27 短板 28 新起点 29 鲁德镇 30 这漫画还是有女主角滴! 后记 极面王·4

动漫/幽默 大陆漫画 校园/成长

在线阅读

上一篇:唐寅在异界     下一篇:吉祥镇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