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电风扇一起摇头

首页 > 图书 > 少儿/2020-05-13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和电风扇一起摇头

和电风扇一起摇头

作者:大岛

开 本:其他

书号ISBN:9787220113673

定价:42.0

出版时间:2019-07-01

出版社:四川人民出版社有限公司

和电风扇一起摇头 本书特色

这是一本随笔集,收录作者一百一十五条人生感悟,并配以一百一十五幅漫画插图。“越是单纯的人,越会得到快乐。”在快节奏的社会,人们已不习惯停下脚步去慢慢体会生活的真味,而作者的乐趣正是在生活中发现许多小机趣,并以幽默的方式呈现出来。人与人之间*短的距离是共鸣,希望这本书能像夜空中的星星,提醒我们并不是海上的孤岛。

和电风扇一起摇头 内容简介

这是一本随笔集,收录作者一百一十五条人生感悟,并配以一百一十五幅漫画插图。“越是单纯的人,越会得到快乐。”在快节奏的社会,人们已不习惯停下脚步去慢慢体会生活的真味,而作者的乐趣正是在生活中发现许多小机趣,并以幽默的方式呈现出来。人与人之间很短的距离是共鸣,希望这本书能像夜空中的星星,提醒我们并不是海上的孤岛。

和电风扇一起摇头

动漫/幽默 大陆漫画 其他大陆漫画

在线阅读

上一篇:编辑小姐的绘图日志     下一篇:簪中录纪念画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