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成长之路(全5册)

首页 > 图书 > 生活类图书/2020-08-14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奥运冠军成长之路(全5册)

奥运冠军成长之路(全5册)

作者:《奥运冠军成长之路》编写组

开 本:其他

书号ISBN:9787500956464

定价:500.0

出版时间:2019-12-01

出版社:人民体育出版社

奥运冠军成长之路(全5册) 内容简介

"我国从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实现品牌“零”的突破,至今共获得奥运品牌237枚,产生奥运优选251位。奥运健儿们不仅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辉煌成就,也创造了极为宝贵的精神财富,即以“为国争光、无私奉献、科学求实、遵纪守法、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为主要内容的中华体育精神。 本套丛书将完整、全面展示我国奥运优选的群体形象,全面系统地对每位奥运优选成长过程和成才之路上的优选事迹、优选经验进行梳理和总结,以奥运优选入门至夺得奥运会优选为时间轴,抓取各个关键期的成长故事,记录每位运动员挑战自我、勇闯难关、步步攀登的过程,通过这些故事的连缀,描述出每位奥运优选的成长历程。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奥运优选成长之路》丛书的出版,旨在弘扬中华体育精神,传播正能力,激励国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接续奋斗,也将是体育战线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鸿篇巨制。 "

奥运冠军成长之路(全5册)

体育/运动 体育理论与教学

在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