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智慧

首页 > 图书 > 生活类图书/2020-08-14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足球智慧

足球智慧

作者:(美)查理·斯莱格尔著

开 本:21cm

书号ISBN:9787571405922

定价:79.0

出版时间:2020-01-01

出版社:

足球智慧 本书特色

要想在足球赛场上充分发挥自己的潜力,赢得比赛的胜利,不仅需要扎实的技战术,而且要有超群的智慧。本书作者根据30多年的足球从业经验探索了足球比赛的奥秘,将比赛分成球员个体的技能,与同伴一起完成的灵活战术和分析理解比赛的心智能三个部分,并围绕这三个部分介绍了具体的智慧策略和练习技巧,以帮助足球运动员提升在比赛的不同场景中合理运用技术的能力,阅读比赛、正确预判和与队友沟通的能力,提高每一个足球人的足球素养。

足球智慧 内容简介

本书针对足球中级水平以上的球员, 提出了75个技能、战术和心智能训练, 主要分成三个主要部分, 即提高球员个体能力的身体技能, 与同伴一起完成的灵活战术, 提高比赛阅读能力的心智能练习。旨在帮助中国广大的足球爱好者们提升个人的足球技能, 帮助各个青少年足球队、大学生足球队提升比赛水平, 促进中国足球整体水平的提高, 实现中国足球梦。

足球智慧 作者简介

查理·斯莱格尔 (Charlie Slagle)是坦帕湾联合足球俱乐部(Tampa Bay United Soccer Club)的首席执行官。他曾经担任过丹佛科罗拉多急流青年足球俱乐部(Colorado Rapids Youth Soccer Club)的执行主任和北卡罗来纳州罗利首都地区足球联赛(Capital Area Soccer League)的首席执行官。他在戴维森学院(Davidson College)执教男足21个赛季,7次获得南方联盟的年度最佳教练,1992年是美国大学体育协会(NCAA)第1级别教练。1990年和1992年获得南方区域最佳教练。斯莱格尔是美国国家足球教练协会(the National Soccer Coaches Association of America)的前任主席,也是NC足球名人堂和戴维森学院体育名人堂的成员。

足球智慧

体育/运动 足球

在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