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仁艺疗学——研创健心体魄良策

首页 > 图书 > 生活类图书/2020-08-14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武仁艺疗学——研创健心体魄良策

武仁艺疗学——研创健心体魄良策

作者:奚潘良著

开 本:24cm

书号ISBN:9787549626670

定价:60.0

出版时间:2018-08-01

出版社:文汇出版社

武仁艺疗学——研创健心体魄良策 本书特色

本书为武术健身类书籍,随着医疗卫生条件的改善,经济的发展,城市中办公族各类白领病、亚健康状况日益严重,鉴于此,上海扬子江体疗院和上海社会科学院合作创办亚健康研究中心,研究白领人群健康预防课题。“武仁”是修心,走仁爱正道;“艺疗”是习武炼身。本书提倡办公族以运动强身,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常规武术运动强身健体,预防疾病。书中从远离亚健康理论出发,列举十余种简单易行、对场地要求不高的武术锻炼方式,让年轻人动起来。同时文后附有历代著名武术家小传。

武仁艺疗学——研创健心体魄良策 内容简介

本书作者将目光聚焦武医、科艺、自然人文、哲理处世、锻炼意志、体验实施、有机融合经典案例, 以浅显的语言给普通读者讲解*需了解的保身艺疗常识妙招, 使大家能尽早知道康仁要术, 进行相应的防御。

武仁艺疗学——研创健心体魄良策 作者简介

奚潘良特级武功体疗师。男,汉族,全国优秀党员,中外著名养生艺术健康学作家、理论家、教育家,人文健康倡导者,从职武艺医学研究五十余载,毕生致力于探索自然长生和人文健康科学领域,富有超前意识和创新精神。中华武功体疗学科与养生艺术创始奠基者,誉为“养生艺术之父

武仁艺疗学——研创健心体魄良策

体育/运动 武术/气功

在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