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战胜了自我_1200字

首页 >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2014-08-12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高尔基曾经说过:“最伟大的胜利就是战胜自己。”是呀!因为只有战胜了自己,才能战胜一切。

  记得我第一次在《小主人报》主持的那天,我怀着激动而又紧张的心情来到了主持现场。激动的是我第一次主持,觉得很新鲜;紧张的是万一我哪里说错了,不就出洋相了嘛!正在我忐忑不安时,上场主持的时间到了,我的脸上虽然带着甜甜的微笑,但心里却像揣着一只小兔子一样,“呯!呯!”地跳着。看着台下来参加选拔的121位小弟弟小妹妹们,我两腿开始哆嗦,捏着话筒的手也冒出了冷汗。这时,我偷偷地瞥了一眼老师,她正用口形告诉我,不要急,慢慢来。于是,我静下心来,深深地吸了口气,让自己紧张的心情平静下来,开始了我的主持,一声:“小朋友们好!”顿时让台下变得更安静了。

  这时,又一个熟悉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很好,很好。”老师那坚定有力的话语像一束阳光照在了我心灵的深处,我顿时有了信心,抛开一切,清了清嗓子,神情自若地继续着我的主持,我像背课文似的流利地说着,老师在台下一边用那宽容而又鼓励的眼神看着我,一边还点着头。看着老师那满意的笑容,一种成功的喜悦涌遍全身。当宣布结束的时候,台下响起了一阵热烈的掌声,直到那时,我才长长地吁了口气。

  最终,我顺利的完成了这个重大的主持任务。现在每次想起,总有一阵微微地激动,因为那次经历,使我明白了在成功的道路上缺少不了坚定的信心,更需要别人的帮助和鼓励。

  那一次,我战胜了自我!

    初一:季婷滟

上一篇:夏日玩水正当时_1000字     下一篇:头脑OM感想_20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