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脑OM感想_2000字

首页 >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2014-08-12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今年,我有幸成为了《电子邮件》这道题目的队长。准备期间,无论是在选择材料上,还是在制作道具上,我们都精益求精、力求完美。当有队员遇到了挫折与困难时,我们都会一起上前帮助他,迎难而上、不怕困难。

  到了3月2日全国比赛这一天,比赛激烈地进行着,但我们并没有被比赛紧张的气氛所感染,反而还开心地说笑着。轮到我们上台比赛时,只听裁判的一声:“计时开始!”我们迅速地把队籍队标、整个传送装置以及道具搬上比赛场地,便开始了我们的表演。第一封小车邮件,我们就“卡壳”了,试了两次才成功,气氛瞬间变得紧张起来。我们因为在第一封邮件上受到了挫折,在发第二份邮件时,就显得有些手忙脚乱,试了好几次,仍然没有成功,为了不超时,我们只好放弃机会。直至第三封邮件,我们才一次成功。比即兴题的时候,我们因为结构题的即兴题比赛比得超时了,所以大家都不约而同地加快了答题语速,在六分半的时候就答完了题目。一天的比赛结束后,我们沮丧地回到家里,忐忑不安地等待着第二天的到来。

  3月3日闭幕式暨颁奖仪式这天,大家都十分迫切地想要知道比赛的结果,因此早早的就来到了学校。颁奖仪式上,当主持人报到结构题我们获得了亚军时,队员们的心瞬间就凉了,以为这次注定不能去美国参加世界比赛了,可我还是抱着最后的一丝希望,继续听主持人报了下去。当我听到主持人说在《电子邮件》中,我们获得了冠军,并把这个消息告诉队员时,他们一时怔住了,随即便激动地尖叫着、拥抱着。我带着自豪的微笑接受了翁史烈会长授予我们的第一名奖牌。这一天晚上,大家睡得都十分香。因为,我们终于能代表学校乃至中国赴美参加“世界杯”的比赛了!

  OM的前期准备是艰苦的,OM的比赛经过是紧张的,但获得了OM冠军时,是喜悦和幸福的。OM让我们体会到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只要我们永不放弃,就一定能成功。

    初一:季婷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