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思念的作文:你是我最思念的人_7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有关思念的作文/2021-04-13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在杭州时,他改变了我。


  我读三年级时,去了杭州,见到了他。到那里,他给我的第一印象是高大。


  我在杭州去了两所学校都没有考上,直到第三所学校我才终于通过考试。为这事,他打了我两次,这让我对他产生了新的印象:凶残、暴力。这也让我看清了他真正的一面。


  在新的学校,起初,我不太合群,总是他们玩他们的,我做我的。后来渐渐和他们融为一体了。校园是干净的,教室里是整洁的,而且用的是现代化的教学设施,老师是认真负责的。在这么好的环境里,我从一个不想学习的人变成了一个对学习感兴趣的人。学习成绩也渐渐提高了很多。我就像换了个人似的。或许这正是他想看到的吧,所以他容不得我有一丝松懈。


  记得有一次放学回家,我的作业没写完就去同学家玩了,一直到很晚还没回去。他就出去找我,结果没找到。当我鼓起勇气回家时,我以为他不会打我,顶多就骂我几句。可事实比我预想的还要糟糕。


  他把我拉到水池边,气汹汹地对我吼道:“是你自己跳下去,还是我把你扔下去?”我被突如其来的选择吓傻了。他是有多讨厌我,才会让我去做这样的决定。我犹犹豫豫,不敢向前迈一步,生怕移动细小的步子就会掉到池子里。“快点!”他惊天动地的声音又一次吓到了我。迫于这种威严,我终于小声地说道:“自己跳。”“那快点!”再一次不留情面地吼道。


  我跳了下去,没想到过了三四秒他又把我拉上来,严肃地问道:“下次还会不会不打招呼跑出去玩了?”“不会了。”我忍住哭泣回答道。


  这个人就是我的爸爸。当时我不理解爸爸的行为,可时至今日,我终于懂了。正是因为爸爸对我日常的严厉才成就了现在的我。爸爸,现在我回了老家读书,你依然在杭州工作。此时此刻,我真的很思念你。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