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思念的作文:思念那个阳光的少年_75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有关思念的作文/2021-04-13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他每每入教室时,从不是默默而来,而是常常伴随着高兴、快乐,将一份份活跃的气息传播给全班同学们!“你好,小x,昨天那个比赛怎么样,那队赢了……哈哈!”他每次一说完话,便是嘴角轻轻上扬,放声大笑!他就是我最好的兄弟:陈康豪,一个阳光,开朗,不拘束的男孩子!


  在二年级时,他简直可以说是班级中的活跃粉!只记得再一次试卷发下后,全班近乎10分之九的人都是耷拉着脸,静静地靠在桌上思考着:有的是埋头奋笔疾书;有的是满脸苦恼着回家该如何是好!可陈康豪不一样,刚一下课,他便伸手抓过篮球,站在班级门口,嘴角微微上扬,笑道:“卢山,小吴,走,一起打球去!”顿时,仿佛我们也被这高兴的气氛渲染了,一个个扔下笔,将椅子推进桌下,便是冲入那阳光中,一起打球去了!


  他更是从不责备别人,例如有一次,我与他一组打比赛。我也不知是状态不佳还是什么,连连投球失误!人人都给我倒喝彩:“下去吧,丢人现眼!”可他却没有这样,反而轻轻的走过来,拍了拍我的肩膀,笑道:“没事,不就失几球嘛,继续努力哦!”我用力地点了点头:“嗯,我一定会加油的。”终于,在这一次次的努力下,我进球了,我和他拥抱在一起,可我知道,陈康豪有很大的功劳!


  现在想来,陈康豪给我许多的影响。在行事方面,他让我知道不能拘束,必须大方,否则别人会觉得你和女生没什么区别!还有做人不能苦着脸,否则你什么都成功不了!只有你张开笑脸,充满自信地向前冲去,万事一定能迎刃而解!


  就在二年级的期末,一件突如其来的讯息使我不禁一呆:陈康豪转学了!我伸手擦擦茫茫然的双眼,看向他的位子,空空荡荡的!


  他已是离开很久,在我脑海中,这么多年了,他的一点消息也没有!可他的模样还清晰地存在我的脑海里,一件白衬衫,运动裤,还有那个开朗,阳光的笑容……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