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思念的作文:思念那个外国姐姐_55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有关思念的作文/2021-04-13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她每次回来都满身大汗,衣服都是一块块污斑,有时还会看见她手臂上或腿上那划破的伤,有时则脸上乌七八黑的。她,犹如男生一般,从不像正常女生一样注重仪表。她,性格十分豪放,比一般男生还慷慨。她,就是我的姐姐,我的法国姐姐。


  我们大概已经五年多没见了,记得她五年前来,是一个运动健将,同龄男生也不一定比得过她。想起五年前的暑假,她几乎天天都穿着男生般的白色背心,一条及膝灰色短裤,不像其他女生到了夏天就让妈妈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穿花裙,漂亮的单鞋以及各种各样的发型,再别上一枚精致的发夹。


  她,还每天拉着我一起运动,那一段时间我真心爱上了运动,连平时经常生病的我体质也好了不少。游泳馆里,年仅8岁的她却会各种泳势,她一口气能游好长好长一段距离,她憋一口气,我换两口气,她的泳姿十分漂亮,不像我动作生硬,有时还忘了动作。有些人都会停下来看姐姐游泳,甚至还模仿着她。篮球场(室内)里的她体力仿佛用不完一般,源源不断的,虽然是室内,夏天却依然十分热,许多要与她比赛的男孩子,陪她打完十来多分钟就大汗淋漓,体力吃不消了,直喘气,她虽然也流了很多汗,但呼吸还是与没打之前一样,乒乓球和排球都是这样,她,甚至羽毛球都很厉害。


  我希望她早点回国,重新带着我,教我运动,看着她在各个运动场所留下让人惊羡的背影……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