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思念的作文:思念那个调皮的表弟_55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有关思念的作文/2021-04-13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他每次出门,都会带上自己心爱的小手枪。有时候,还会带上自己的“光头强”电锯,他上下楼梯都是一蹦一跳的,从不慢慢走。他上电梯,门一开,他就会疯跑进去。这就是我弟弟,一个有些调皮好动的一个小孩。


  去年暑假,他回到中国。那一天,7岁的他,手中仍然拿着一把我的世界(沙盒游戏)里的钻石剑,一直挥舞着。口中一直叫着:“fai,fai,fai!”(英文)我不知他在叫着些什么,应该是砍的意思吧,反正他叫得欢。


  他每天早上,都会吃“c律”(一种饼干,有多种口味),他早上最爱喝热巧克力,偶尔会吃一些吐司面包。他早上会一边吃“c律”,一边十分欢快地叫道:“ya,ya!”他很爱做一些户外活动。早上,他会叫他的爸爸,一起出门,打打羽毛球、跑步。有时候,还会下楼,去“练剑”“习武”。


  他还爱放弹弓,玩小区里的练身器械。他在这电子游戏如此发达的现在,还爱去户外活动,是非常少见的。他跟我很好,常常叫我去他家里玩。他见到我都很兴奋,他在美国,天天与我视频聊天。


  其实,他可能是一个乐观主义者,他回美,一直没有什么悲观的情绪存在,他总是脸上带着笑,蹦蹦跳跳的。


  他已离我一年了,他那疯狂“舞剑”的样子,牢牢记在了我的心上,一次放学,我看到了,一个小孩在玩剑,又想起弟弟来了……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