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思念的作文:不能没有你_5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有关思念的作文/2021-04-13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妈妈去外地培训,要过15天才能回来,妈妈不在家的时间里,我觉得不能没有妈妈。


  妈妈不在家,放学回家后要等到爸爸回家我觉得很不习惯。以前妈妈下午没有事情,都能陪我说话,陪我听音乐,都坐在我的书桌旁看我写作业。数学题目不会时,妈妈都会告诉我应该怎么做,她有时也会因为我脑子转得太慢而骂我,以前我都会觉得她这样骂我,越骂我脑子转得越慢,但现在想想,妈妈这样其实是在激励我,对我只有好处,没有坏处。


  没有妈妈的日子里,我觉得好不习惯,每天吃的晚饭都一样,几乎每天都是鱼饼和饭,都吃腻了。谁叫爸爸这么忙,没有时间买菜。我有题目不会做时,爸爸总是说:“再想想,再想。”要是我真的不会写,他会讲题目,但是他讲得我一点也听不懂,总是让我晕头转向,第二天的作业总会有错,我觉得妈妈讲得好多了,因为妈妈是老师。


  以前我偶尔吃虾,吃的时候总会跟妈妈争,总想多吃几只,争来争去总觉得很有味道。但是现在,这15天里,吃不上虾,再说吃的时候肯定不会有人跟我争,感觉少了好多乐趣。


  在微信上,我总叫妈妈好好培训,但是我心里却想妈妈快点回来,我觉得妈妈不在我没法活了,我只想说:“妈妈,不能没有你!”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