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思念的作文:远方的朋友叫做思念_6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有关思念的作文/2020-04-26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我是一个近完美的女生,但是我没有朋友,也许是我太完美了吧。


  我很孤独,直到有一个叫蓝的女孩,我才结束了这场孤独,要说为什么,还要从那天说起……


  那天我又在放学的时候孤独地走在放学的路上,依然看着别的同学都有自己的好朋友陪伴,我的心早已结冰了,已经不会感到伤心了。一个叫蓝的女孩突然出现在我的眼前,我惊讶极了!那个女孩二话不说拉住我的手,向前走。她说:“你就是湛吧!我想和你做朋友!”我更加惊讶了,她怎么会知道我的名字?


  今天我还是去了。她一看到我便热情地拉着我的手,和我一起去草坪上放风筝,我们一起跑,一起笑,我已经不知道多少年没这样开心过了。


  她和我放完风筝已经是晚上了,我们静静的坐在草坪上看着美丽的夜空,她突然问我:“如果我有一天消失了,你会怎么样呢?”我愕然了,不知道怎么样回答她。她笑了笑,说:“没什么,我就是随便问问。”


  第二天我看到我的课桌上多了一封信。亲爱的湛:


  请原谅我的不辞而别,告诉你一个秘密吧!其实我是一个精灵,我是友情的精灵,我为友情花而存,但是现在的人都太冷漠了,即使有朋友也是违心的,我可以看透人的内心,友情花种在学校里,但是因为这座学校没有了友情,友情花枯萎了,我的生命也就不存在了,只有等到这座学校的人都真正有了友谊,也许我才会回来……你不要伤心,相信我,我永远是你的朋友!


  看到这里,我默默的哭了,她已经到另一个世界去了,我这才知道什么叫思念。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