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思念的作文:思念_6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有关思念的作文/2019-06-26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风吹起漫天的思念,缱绻在漫漫长路,是谁牵我走过蜿蜒长途,邀我赶赴生命的盛宴?

  我始终相信他们有蝴蝶千年不变的执著,执著于那份责任,我始终相信他们有水手失眠的厮守,厮守住我们脆弱的心灵;我始终相信他们有天空清澈无垠的包容,包容着我们年少的轻狂。

  他们相信这是一条没有灰尘的路,期望我们的梦都能通过,路的起点是他们千年如一日的守候,路的尽头是他们殷切关爱的目光,有人说,孩子是断了翅膀落到人间的天使,为了寻找那些不会笑话他们莽撞,青涩的人,在他们还未遗忘天空的时候,替他们缝上残缺的羽翼,让他们返回天堂。时间带走了当初的我们,却带不走心中的记忆。

  掀开薄纱,忆起昨日的种种,想起曾经在透过树叶射进来的阳光的温暖。我一直深信那个位置是神圣的,那种神态是慈祥的,那份叮咛是温馨的,那声呵斥是痛心的,那份守盼是永恒的,那份希望是真心的。信念是他引领的,理想是他赋予的,期盼是他守护的,这一切并不是理所当然的——不是他们应当理所当然的付出,我们理所当然的接受。

  成长的道路,留下我们深深浅浅的足迹,坚定地走过,总留下一些共同的感动。纵使无缘体会万籁俱寂的空旷,大地寂寥的哀伤,也有他们的教诲不绝于耳。

  我们踏着他们走过的路在前行着,也许有一天,我们会和他们一样,有共同的期盼,期盼在春天的小溪旁,夏季的雨滴里,秋天的金穗中,冬日的暖阳里总会悄悄降临。

  过往的曾经不再,有的只是校园里那棵梧桐树下单薄的身影,摇曳,沙沙,如风中的笛声悠扬清润,唤醒古老而坚定的旅程。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