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在心中的那份思念_5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有关思念的作文/2018-02-28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您是否还记得您对我们曾经说过您会回来看望我们吗?您是否还记得在那个严冬我们是怎样度过来的吗?您是否还记得我们曾经在安静的玉兰树下一起许下过的承诺——爱不离,爱一直都在。

  秋风送爽,又一个台阶下去了,真不知上帝为什么让时间过得如此的快,是不是真如孔老夫子曾经说过的那样:“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呢?唉,九年义务教育只还剩下一年半了!啊,真快,而您离开我也快半年了。

  还记得七年级那时,我因偏科被班主任狠狠地教训了一顿,还是您一直默默的摆着我的肩膀说:“小同学,你不要担心,也许过几周你的成绩就会稳定了。”顿时,我心里涌动起比钱塘江大潮还要汹涌的潮水。

  在那一年里,是您给了我自信;是您给了我策马奔腾的动力;是您给了我以强者互相争锋的勇气。

  你还记得吗?在七年级的那次期中考试中我因生病而先离场,还是您给我买的药吗?那盒药其实我一颗都没有动,并且保留至今,因为它是唯一关于您的念象了。老师您到底什么时候回来啊?我想您了。您不是说过会回来看我们的吗?

  直到今天,我才明白,您在也不会回来了。因为这里曾是您伤心的地方,是您汗水如雨的地方。这里有您的泪,有您的笑,也有您对我的关心。啊,此时我的心已经哇凉哇凉的了,真是不能在写下去了,再写下去就要落泪了。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