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_8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有关思念的作文/2018-02-28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你走了,却留下了那份带不走的思念。

  ——题记

  夏日的午后,知了疲惫的在树上叫着,一声又一声的鸣叫为夏日的午后添了一抹色彩,"你真的要走啊!"这一声将午后的宁静打破知了也算识相,乖乖的闭上了嘴。只听她‘恩’了一声,便不再出声,渐渐的,又会到了那份宁静。

  那一日,在火车站,天下着小雨,沾湿了我的心情,好似与我们一起哭。

  此刻,我们手拉着手在站台上,她将头缓缓的抬起来望着我,动了动嘴唇,好似要说什么,但终究把话咽了下去。见此场景,我便说;“到了那边给我打电话,千万不要忘了我”她嘴边挂着一丝苦涩的笑,用力的点了点头哽咽到,“我该走了”“嗯”。我强忍着眼泪回答,看着她欲走欲远的背影我鼻子一酸,这几日的不舍一一涌现出来,化成泪水,缓缓的划过脸颊。

  ‘呜……’随着一声闷闷的长鸣,火车缓缓的开动,我呆呆的望着,泪水似乎比刚刚更汹涌了,雨也渐渐变大,手在脸上胡乱的一抹,却不知到底是雨水还是泪水,火车开得更快了,一点一点从我的视线中消失。

  风轻轻吹起,唤醒了我的记忆。

  春日里,我们无忧无虑。

  春风轻拂我的面旁,心情也格外的明媚,这时,我便跑到楼下,叉着腰没形象的大喊‘快下来玩’只到看见她伸出脑袋向下大喊一声行,我才乖乖闭嘴,那日风很大我们便心血来潮,从家里拿了十来把筷子,还有一张薄薄的纸,还有那剩了半瓶的胶水,先将筷子一根一根的缠好,用丝巾一系,接着向高空中一抛,‘啪’一落地便碎了,其他小孩便兴灾乐祸说道;“你们俩真笨,还说能做好,结果四不像,哈哈”我气不打一出来,但又找不到理,便狠狠地瞪了他们一眼。便回家了。

  夏日里,我们玩的不亦乐乎。

  不知道是谁家装修,运来了很多石子,我们便挑了一些小石头,攥在手中,蹲在马葫芦小洞旁边,将一个个小石子挨个投进去,总是发出响声,只要一发出响声,我们便将两个头颅凑在一起嘿嘿的直笑,现在回想,好像是幻觉,怎么会听到声音呢!

  雨也渐渐停了,风也渐渐溜去,我动了动已麻木的双脚,起身归去。

  两年了,你还好么?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