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温室”_35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有关思念的作文/2014-04-21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来到赛文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可是我每个星期都迫不及待地想回到家中,投入爸妈的怀抱,这与我在开学时,想脱离父母的心情恰好相反。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说的没错,像我们这些在外学习,又不能回到家庭的人,每时每刻都在思念着家。和同学闹矛盾时,会想起家里的美好时光:一个人孤独时,回想起家里的点点滴滴。

  在这封闭式的学校,我们就像一只只有梦想的白鸽,被囚禁了对外界的接触而折断了飞翔的翅膀。

  我们也如同温室里的花草,父母则如同温室,我们茁壮成长,无忧无虑,可总想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摆脱束缚,经历风雨。这是才醒悟,想回去也不可能了,才感到后悔莫及。

  虽然离开了温暖的家,离开了浇灌已久的温暖,但这不一定能够成为坏事,因为我们这些温室里的花草,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我离开家就是为了好好学习,将来才有好的成就,经历风雨,经历磨难,成为祖国的栋梁。

    初一:买自行车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
上一篇:我思念的朋友_600字     下一篇:思念 丝雨成线_5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