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态度的作文:态度决定一切_9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态度的作文/2021-04-14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这一学期以来,我们不断地提高了练习的强度和数量,60多节体育课在不知不觉中很快就过去了,下面针对我这一学期的学习谈谈体会!以期达到温故知新的目的。


  虽然这学期的体育课的锻炼过程中,我努力的按张老师的要求尽我最大努力的上好了每节体育课,同学们的运动能力都或多或少的的进步,可是我总觉自己的运动能力在我们班上仍居中等偏下的位置,因为我与那些比我强壮的同学来说,跑得没有他们快、掷得没有他们远,但有一点让我高兴的是跳绳——我不比他们差,甚至还比他们跳得快些!


  跑步是我的老大难,虽说400米跑每次测试都有小小的进步,但比起那些跑一分十多秒的同学们来说,我就是小巫见大巫了,别看我们学校的操场不大,一圈就160米,可我在上面跑步总觉得是那么的长。看来加强速度和耐力的训练应该是我课余锻炼的主要内容。


  推实心球方面,我自认为还远远不够,这学期实心球练习和考核都必须采用推的动作来完成,由于我平时学动作时不够细心,对推的动要领掌握得不是很好,虽然在考试时费尽了九牛二虎之力,可成绩总是7米多,最终还是没能突破8米大关,也只能两眼红红地看着伙伴们那骄人成绩而羡慕不已!看来体育还真是一门大学问啊!平时不细心,没有掌握运动技术,就不能充分发挥本身就具备的能力。


  跳绳是令我最满意的一个锻炼项目,还记得有一次张老师为训练我们跳绳时的耐力和巩固跳绳的动作技能,在全班男生中进行比赛性练习,看谁一次性跳绳的时间持续得最久,我竟然坚持到了最后第二名,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当时的兴奋劲就别提了。跳绳在这学期共测试了三次,我一次比一次成绩好,最后一次测试中,我感到的上肢都非常麻木了,但我咬牙坚持了下来,终于我跳出了我有史以来的最好成绩,一分钟跳186个对于男生的跳绳来说已经是很不错,我相信同学们再也不会小瞧我了!


  总之,这学期,我没有缺席过一节体育课,每堂体育课我基本上都认真的去对待,在以后的学习锻炼中,我会更努力的去实现我目标,实现“德、智、体”全面发展,成为一个真正的“三好”学生。克服一切困难,努力的向前迈进一步,就离胜利近了一步,团结合作,态度端正,一切皆有可能!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