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态度的作文:我真想爷爷改变对我的态度_45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态度的作文/2021-04-14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朋友,如果你考试考了好成绩你的家人会对你怎么样?是高兴地看着考卷夸你学习好?是让你看电视或打电脑?是拿钱给你买玩具或零食?还是鼓励你再接再厉……至于我,却会挨一顿臭骂。


  因为我有一个对我学习成绩非常严格的爷爷,在他眼里,除了满分,其他都是不合格。有一次,我考试考了98分,我想:这回可让爷爷高兴高兴了。可是,我把试卷给爷爷看,他却说:“98分,这再加一分就不行吗?”我哑口无言,爷爷说:“别人都考100分,你却考了98分,真是差。”我说:“班里又没有100分。”可爷爷说:“那你再考好一点不行吗?”我又哑口无言。又有一次,爷爷检查我的作业本,发现我的数学课堂作业本上有几页没打优,就问我:“这几页怎么错了?”我说:“不小心错了一点点。”可爷爷说:“错一点也有优的,你一定有大错误。”我说:“数学课堂作业本就是这样,有一点点错就没优。”可爷爷就是不相信。


  我知道爷爷这样对我是希望我考了好成绩不骄傲,可这样我会失去信心的。我真想爷爷改变对我的态度。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