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庆的作文:愉快的国庆假期(五)_45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国庆的作文/2022-09-29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今天是国庆节,也是假期的第一天,爸爸的朋友叔叔邀请我们去参观他建造的加油站,


      经过了几个小时,终于到了加油站。我赶紧跳下了车,活动活动筋骨,让我就大吃一惊,虽然这周围都是荒山野岭,但是加油站里面干净整洁、优雅高贵,就像古代皇帝住的宫殿一般,我的眼睛立刻就被这些美丽的房子和装饰迷住了。这里不但外表美丽,而且里面也就像公司一样,有打乒乓球的地方,也有办公的地方,有休息室,真像是一个城市里的顶级公司。


      叔叔阿姨们也忙碌着为我们准备丰盛的美食,水果、零食、饮品、烧烤……应有尽有,不过这些不是吸引我的地方,主要是今天的玩伴足够多,张叔叔家的.孩子,高叔叔家的孩子……很快大家就玩在一起了。打乒乓球比赛,捉迷藏,老板和员工的游戏,可我的运气实在是太差了,连抽了好几次都没车上老板,就连倒数第二的小组长我都没当过。还好他们都不是太狠心。没有让我做太过分的事情,却得给他们端茶倒水、跑腿送货。忙得我满头大汗,玩了大半天才知道是姐姐搞的恶作剧。


      今天大家都过的很愉快,大人小孩都喜笑颜开,在一起共同庆祝国庆节。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