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庆的作文:国庆黄金周_75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国庆的作文/2022-09-29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盼望已久的国庆黄金周终于到来了,路上车水马龙,来往的行人川流不息,大家喜气洋洋。

 

      今年的国庆,我们全家都去了西安。到了西安城南客运站,只看见一大群旅客在那里候车,我心想:西安的人好多啊!我们坐着公交车到了南门永宁宫酒店住下,这天,因为天色已晚,所以只去钟楼玩了一会,拍了几张照就回酒店了。

 

      第二天,我们要随旅游团到华清池兵马俑骊山秦陵地宫。哇呵,肯定很好玩。

 

      我们先来到华清池,放眼望去,人山人海,我们4365团随着到又进了正阳门,看见了唐玄宗给杨贵妃建的荷花池,咦,里面有好多鱼。接下来我们看到了蒋介石的浴室以及周恩来总理的浴室。然后就是西安事变的发生地:五间厅!之后我们到了杨贵妃和唐玄宗的澡堂,还感受了一下温泉水。这下,华清池参观完了。

 

      现在我们到了秦陵地宫的门口,天啊,这也太挤了吧?噢,噢我的眼镜要被你挤掉了。嘿,我进来啦,你们慢慢挤吧,我先去参观了。地宫里展览的都是秦始皇的陪葬物和陪葬人。这样,秦陵地宫也参观完了。

 

      我们吃完饭就到了骊山,这儿可好玩了啦,我们要先上索道。不是吧,这儿的人也这么多?排队排了50多米。唉,经过1个多小时的等待,终于该我们了,上了缆车,哇,真刺激,好高哟,可以看到整个临潼。到索道终点了,我们又向下走,现在,到兵谏亭了,我亲身体验了一下蒋介石的藏身处。呵呵,骊山也参观完了。

 

      兵马俑,世界八大奇迹之一,为秦始皇的陪葬品,样子是八千御林军。分为:一号坑二号坑三号坑铜车马展馆。一号坑是规模最大,保存最完整的坑。二号坑基本是一堆黄土,保存最差,未开采完。三号坑最小。铜车马展馆里面展览的都是保存完整的铜车马,是移过去的。

 

      第三天,我们又拖着疲惫的身子去了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可那里还没修好。

 

      至此,旅游结束,希望大家能过个快乐的国庆节。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