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征文]观看升旗仪式_8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国庆的作文/2014-10-14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很荣幸地,我能够在祖国母亲65岁生日这一天代表学校到天安门广场观看升国旗,一路上,我那紧攥请柬的双手一直在颤抖着,我的心跳得像一只蹦跳的小兔子,一想到可以现场看到那最神圣的画面,我的心情异常激动,尽管还是寒冷的凌晨,我的心头却荡漾着盎然春意,心中暖洋洋的。

  当我们到达广场时,天上看不到月亮,只是无边无际的乌黑,仿佛无边的浓墨重重的抹在天际,连星星的微光也没有。广场大极了,我们的看台前方是一道河,朦胧中我看到河上并排驾着白色的石桥,广场呈丁字形,丁字形的一竖向南直伸到中华门,广场中挺立着一根22米高的电动旗杆,中央的巨大花篮闪着金光,映照着蓝中的琼花玉叶,照亮了黑暗的苍穹。广场上人们从四面八方拥入会场,人山人海,人们手里擎着五星红旗,人群涌动,红旗翻动,像海上的波浪。

  夜雾慢慢淡了,颜色变白,像是流动着的透明液体,东方发白了。此时,耳边传来阵阵乐曲声,放眼望去,只见护卫队员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伴着那振奋人心的乐音英姿飒爽地向广场正中央走来,他们身着深绿色军装,步伐整齐划一,那么笔直、那么威武、那么庄严地护卫着队伍最前端的一抹中国红。

  广场上,《义勇军进行曲》响彻云霄,我们大声的唱着国歌,全体肃立,在雄伟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上升,承载着我们的祝福与梦想融入了那片蓝,五颗金星闪闪发光,广场上12万余人一同瞻仰着神圣的五星红旗,心中无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骄傲自豪!

  突然,一群和平鸽进入我们的视线,它们盘旋在广场上空,宛若飞动的白色漩涡,起起落落,排成一片翻飞的白色,此时,广场上空又有了数不清的气球,人们不禁摇动着手中的红旗欢呼起来。一群群白鸽穿梭在五颜六色的气球间,场面壮观极了。

  看着那和平鸽,我愿它们把和平带到全世界,带到每一个人的心里,此时五星红旗在天空中,格外鲜艳,格外美丽!

    初一:赵明慧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