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庆的作文:不一样的国庆(二)_7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国庆的作文/2022-09-29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是祖国妈妈72周岁的生日。国庆节,普天同庆,放七天长假。本来是可以出去玩的,可是因为疫情还没有结束,所以只能居家玩耍,不给防疫添乱。


      今天,妈妈很早的就把我叫了起来,说要看天安门升国旗直播。我穿好衣服,戴好红领巾,和妈妈一起看升国旗现场直播。当国旗手们踏着铿锵的正步走来时,我立马站了起来,看着他们一步步走向国旗台,我心情很是激动。当国旗手喊道:“向国旗,敬礼!”时。我也跟行了队礼,唱着国歌,看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升旗完毕之后,我又躺到床上去睡觉了。不知过了多久,妈妈妈又把我叫了起来说要录祝福视频发到群里。我看群里的同学们个个说的都好棒!我不知道说些什么。只好学了老师发到群里面的其中一个视频:祝我华夏,繁荣强大,跟党走听党话……的手势舞。老师也夸我好棒。


      下午,吃完饭,哥哥姐姐们都说好无聊,又不能出去玩。这时我妈过来说:“你们可以去玩积木,我前几天买的,早上刚叫田耕秦妈妈拿回来的。”哥哥姐姐们拿起盒子飞快地跑到了我的房间来。打开盒子,里面满满两大袋小小的积木,和一大张说明书。大姐姐说:“我们先打开一袋,不然一会全乱了。”打开一袋,全倒到盒子里,看着密密麻麻的小小积木,不知从何开始。在经过了我们几个人三个多小时不懈的努力下,终于把它拼好了。一只青绿色的小熊摆在了我们的面前。说明书上写着暴力熊,肚子上还带着抽屉,正好可以给我装硬币。看着拼好的小熊满满的成就感。国庆节宅在家和家人一起玩积木拼图游戏也是很有意思的一天。


      今天,神州大地,举国欢庆。山河壮丽,岁月峥嵘。江山不老,祖国常青。我要再次祝福祖国妈妈72岁生日快乐!繁荣昌盛!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