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姑娘_5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夏天的作文/2018-04-22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夏天是难忘的,它多姿多彩的,有时候快乐,有时候忧伤……
  夏天像是一位美丽的姑娘,美丽婀娜,多姿多彩。她给我们带来了浓浓的绿、他把美丽的荷花藏在碧绿的荷叶从中,把红艳的鸡冠花、芬芳馥郁的茉莉花和清香宜人的栀子花戴在夏天的头上……
  夏天姑娘一来,孩子们便乐了,他们终于可以脱去了厚实的卫衣,换上清爽的短袖T恤,无拘无束地在草地上欢快的玩耍。阳光虽然猛烈了些,却抵抗不住孩子们那颗天真烂漫的心!他们在草地上奔跑的身影,让夏天充满了活力!
  夏天姑娘一不小心也会发脾气呢!她一发脾气天就特别热,知了们都依赖在树上,不停的鸣叫着,人们躲在空调屋里、或者跑到游泳馆去。没想到夏天姑娘一发脾气,游泳馆里就火爆起来,好多人都学游泳了呢?
  夏天姑娘有时候也很爱哭闹呢!就像我的妹妹一样,隔三差五就会哭一次,可是夏天姑娘哭了,人们可遭了秧了,山洪暴发了,泥石流来了,城市积水了……夏天姑娘,你能不能不要哭了啊?
  夏天姑娘有时候也很调皮呢!和我一样!他经常到有孩子的地方捉弄他们,特别是看到买了冰淇淋的小朋友,他就会鼓起劲的散发热量,把小朋友的冰淇淋都晒化了,你看啊,小朋友们都哇哇哭了起来,夏天姑娘,你是不是也想吃冰激凌啊?
  这就是我眼中的夏天姑娘,她喜怒无常,但是,我还是喜欢她,想和她做好朋友。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
上一篇:这个夏天_750字     下一篇:美丽的夏天_35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