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植树节的作文:植树_4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植树节作文/2020-03-11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今天是植树节,天空万里无云,风和日丽。小兰和同学们来到郊外植树。

  小兰用铲子大力的往地上铲土。小兰虽然很累但是她不愿休息。小兰很快铲好了一个土坑,她把小树苗放到坑里面去,填上土,然后浇上水。看着自己的拉动成果非常开心。

  小树苗说:“我要快快长大,长大以后我能给小鸟安家,净化空气。”小蝴蝶说:“谢谢你,小朋友为我们森林添加了一棵小树,让我们的森林变的更加美丽。”草地上的小花看到了说:“小树长大了可以给我们提供新鲜的空气,谢谢你呀。”小兰说:“不用谢,植树造林人人有责。”

  植树节到了,这天万里无云,春风拂面。

  小明和小红到小区的空地上植树。他们来到那里,先挖了一个大大的树坑,再把树苗小心地移入树坑,然后,他们找来一些松软的土把树坑填满,最后,小明和小红提来满满一桶水让小树喝饱了,一棵绿油油的小树栽好了,就像战士一样笔直地站在那里,小明和小红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