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外公的作文:我的外公_45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外公的作文/2021-04-20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我的外公是一位做事很认真、很实在的人。他个子高高的,对我们总是很热情,常常带我去田野里采摘蔬菜。


  妈妈说,外公以前做过很多工作:开影院、养珍珠、造雨伞、装水管……她还说,外公养好的珍珠,总会留一些下来,串起来送给她、小姨和外婆,一人一串。外公还总是笑眯眯的,这时,她们也笑。我对妈妈说:“你们真幸福,你和我一样,也有一个好爸爸!”妈妈笑了笑。


  外公是一个很负责的人,别人交代他的事情,如果没完成,他就会一直惦记着,还要向人家道歉,好像自己忘记了一件很重要的事,让别人等急了。


  我每次节假日回农村过节,总喜欢坐在外公的电瓶车上,到路上兜风。他总笑盈盈地让我趴在他背后,还一直叮嘱:“抓稳,要走了!”


  接着开出院子,渐渐加速。回来后,又抱我下车,生怕我跌倒。


  他的话不多,总是默默地做事,保护着我们。我虽然不太了解他,但我明白他对我的关心。现在,他没有了以前健壮的身体,头发也少了,白了,脸上的皱纹也越来越多了,他渐渐地衰老了,我一定要好好孝敬他,来回报他对我的爱。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