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外公的作文:电视迷外公_45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外公的作文/2021-04-20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一位老人坐在沙发上,眯着小小的眼睛,半睡半醒,此时,电视机正播放着《今日说法》节目。


  他可是一个十足的电视迷。每次到我家,一穿好拖鞋,就立刻跑到客厅,打开电视机,坐在沙发上翘起二郎腿,沉迷于电视节目中。


  他喜欢看的频道很多,体育比赛、新闻联播、天气预报、凤凰早班车……他都要看。了解他的人,都知道他非常喜欢看电视,一个节目接一个节目,一天到晚地看。


  到吃饭的时候,叫他一声“吃饭”,他似乎没听见,好像整个人快钻进电视里去了。听我妈说,外公每天早上一起来就看电视,有时候要看到第二天凌晨一、二点钟才睡觉。更奇怪的是,每天午睡,他一定要把电视机开着才能睡着,电视一关,他就反应过来——立马醒了。电视真的有催眠作用吗?


  有时候,他会和我抢频道,他说要看体育频道,我说要看少儿频道;他说要看新闻频道,我说要看戏曲频道。有时,我说:“少儿频道好看!”“不对,新闻联播好看!”外公回道。我俩争来争去,谁也不让谁,而且一抢起来就没完没了,需要有人来“劝架”。


  不过现在,我都让着他了,谁让他是我亲爱的外公呢,好个超爱看电视的老外公!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