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军节的作文:秋游八一公园_550字


  在一个秋高气爽的天气里,正是游玩的好日子。一大早,同学们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因为今天老师要带我们去秋游八一公园,同学们高兴地蹦啊、跳啊、心早已飞到八一公园那里去啦!

  来到公园,一进大门,顿时感到心旷神怡。公园里郁郁葱葱的树木,它们是那么的大,那么的高,真像守卫八一公园的土兵啊!两边花坛中的百花在秋风中争芳斗艳。有百合花、菊花、月季花……竟相开放,芬芳扑鼻,怎么不能让人心醉呢!

  我们沿着鹅卵石的小路前进,跟前出现了一个清澈见底的湖。湖中还有一座人工建造的假山,假山是用水泥砌垒成的。假山上的石头千姿百态,有的像昂首挺胸的公鸡、有的像展翅飞翔的凤凰、还有的像慈祥的老爷爷……独具风格的造型令人叹服!绕过假山,我们来到了六角亭。六角亭的柱子又高又粗,都是用红色的木头做成的,人们可以放心地在亭子里娱乐休息!站在亭子上远望,能看见赏心悦目的碧绿湖水,在太阳的照耀下湖水银光闪闪。一阵微风吹过,湖水泛起了细细的波纹,真是“绿水本无忧,因风皱面。”湖面上的九曲桥弯弯曲曲传向远方,让人看不到尽头。湖面上有几条小船,几位游客划着小船在欣赏两岸的景色,真像一幅美丽的画卷啊,我真想把这幅画画下来!

  八一公园的景色真是美不胜收,让我们流边连忘返。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