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秋的作文:盼月亮_700字

      中秋节是我国一年一度节日,是我们最快乐的节日,我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中秋节这一天。


      中秋节到了,我们可以吃月饼,放烟花、孔明灯等等,早上起床,我想:“我不吃早餐,我吃月饼,我家有四盒月饼,有水果,花生,沙拉等等。”我喜欢吃沙拉味的月饼,中午和晚上妈妈给我们做了一个丰富的午餐和晚餐,我们全家快乐幸福的享受这美好的时光。


      到了晚上是我们最开心的时候,我和三个朋友相约在金桔广场,一起花了5元钱买了一盏孔明灯,我们一人拿一个角,把孔明灯拉开,我们在卖孔明灯叔叔的指导下,把孔明灯拿好,我用打火机把棉花灯芯点燃,小小的火慢慢就变成了口杯一样大的火,孔明灯罩渐渐的变大,就慢慢的产生浮力,我们三人轻轻的松开它,它渐渐飞向天空,好看极了,广场上很多小朋友在放孔明灯,一盏盏孔明灯在天空中飘浮,星星点点站满了天空,它们在天空闪烁着,好像在跟星星比美,它一闪一闪的,像是在跟我们说:“小伙伴们,快快长大,天上有很多的秘密等着你们去寻找,去探索”。


      放完孔明灯,又买烟花玩,烟花长长的就像跟蜡烛一样,烟花向天上散开,就像一朵美丽的花好看极了,非常灿烂,五颜六色,一朵朵烟花在空中散开,散发出美丽的花朵,在空中舞蹈,在空中歌唱,就像一个个穿着五彩衣的春姑娘,又像天女散花。美丽极了,漂亮极了,广场上的人们都非常开心。


      到了晚上九点半,小伙伴们个个回家,跟家人开始赏月了,一轮明月挂在天空,它是那么的圆,那么的亮,我们也赏月,一边吃月饼,爸爸跟我讲嫦娥奔月的故事,我听得津津有味,妈妈出些谜语给我猜,猜对了有奖,我拿着一个个小奖品,奖品有一元,有上网时间卡,卡通片等等,我渡过快乐的中秋节!我真希望天天过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