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秋的作文:中秋节终于到了_550字

      中秋节终于到了所谓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就是李白怀念故乡的千古流传的诗句,如今虽然再也消失了,但是,我们中华民族却仍然忘不了中秋以文字为皮,用思想做馅,写一篇中秋日记吧!我这时是这么想的。


      今年,我和妈妈、爸爸一起去了东河、枫溪,看望爷爷奶奶、外公外婆,他们摸着我的额头,高兴地说:我家孙子长大了!的确如此,这一年,我们家很少回乡下,我忽然觉得外婆一下子苍老了许多,我一下子长大了许多,我再也不是那个年代的“小孩子”了,如今又回到家乡,感觉自己再也不是那个曾经用石子打过公鸡,却被公鸡追的满村跑、看到狗就尿尿的所谓“小屁孩”了……


      今年的中秋可是不一样了,今年舅舅舅妈和哥哥一起带来了一个小弟弟,别人说,他长的不像龚华特(弟弟的亲哥哥,我的表哥)到长的像何况,我不知道自己小时候长的是什么样,但是我能肯定,坑定不像我的表哥,因为他太瘦了,小弟弟圆滚滚的像个“小肉球”,大家都抢着抱他,上次轮到我抱的时候,我差点把他摔在地上——因为他太重了——他一下子哇哇哇地哭了起来,小弟弟好好玩啊!妈妈说我小时候也是这样的。


      嗯,啊,我的中秋就是这样过的。我们吃着家乡的特产——东河肉饼,总觉得中秋吃的比平常吃的好吃多了。这个中秋虽然没有滚圆明亮的月亮,但是,我知道,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轮明月挂在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