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秋节的作文:中秋快乐_550字

  满月飞明镜,归心折大刀。转蓬行地远,攀桂仰天高。水路疑霜雪,林栖见羽毛。此时瞻玉兔,直欲数秋毫。这首诗时杜甫写的《八月十五夜月》,没错,今天就是八月十五中秋节,家家户户都团圆。

  中秋节的上午,爸爸妈妈带我去逛东风公园,我心想:这些都是小孩子玩的,干嘛带我来这?无聊死了。我坐在那呆等,很不耐烦。等到了十一点,我们一家和陈叔叔一家去酒店吃饭。吃饭时,我们三个小孩子提议去天河公园玩,家长们同意了,我想:算啦,去吧,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吃完了饭,大概一点半,我们就准备去往天河公园了。到了目的地,我们绕了小路进去,我感到很兴奋,虽然已经很熟悉,但这次来,感到有点新奇。

  我和陈志全、小胖子一起冲向了买票处。我们玩了很多项目:巅峰飞椅、骑士马、碰碰车等。其中,最好玩也最费力的是骑士马。我选了一匹棕黄色的大马,陈志全选了一匹褐色的大马,二看后面的小胖子,选的竟然时一匹小马,我心想:神啊,小马不被他压死算幸运了。

  我悠闲地骑着马,扭头一看,发现两个男孩已经气喘吁吁,脸涨发红。原来,他们在比赛呢!奇怪,不是陈志全的大马快,而是小胖子的小马快。看小胖子乐的,像要一蹦三千尺。陈志全不服气,继续比赛,结果造成了撞马事故,没办法,只能回家了。

  今天,过得真开心!也祝大家中秋快乐!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