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历险_4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探险的作文/2018-11-30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经报告,有人在库本库里沙漠失踪。”其实我早已盼望去库本库里沙漠了!我和周佩轩约定先准备,下周一去库本库里沙漠探险!
  盼星星,盼月亮,总算盼到了星期一。我们来到库本库里沙漠,护林人见我们“执迷不悟”,就放我们进去了。我们刚进去就狂奔起来,隐隐约约看见一些楼房,周佩轩说:“哇塞,沙漠里有楼房啊!”我连忙提醒他,那是海市蜃楼,“哦,”他说,“我说怎么能那么好!”天气越来越热,我们的水也快喝光了,突然,眼前出现了水池,“好耶!”我们异口同声地说,装了许多水。刚才还白云飘飘,现在却乌云密布,我们架好帐篷,进去吃饭,刚进去,耳边有“呼呼”声,好像在坐电梯,妈呀!我一看,是龙卷风!我赶忙说:“快准备降落伞,跳伞,别被龙卷风卷的更高!”“是!”周佩轩说。我们跳了下去,安全落地。望着龙卷风的身影,周佩轩松了口气,说:“幸好准备充足,要不然我们的小命就保不住了!”我笑了起来,隐约听到周佩轩小声嘀咕:“这次‘飞’天真好玩!”我笑得更欢了。
  出了沙漠,我们获了“诺贝尔探险奖”,被人们称为“幸存者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