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探险梦_6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探险的作文/2018-11-30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每个人都会做梦,昨天晚上我做的梦真刺激,我做的梦就是去探险。
  晚上,我做完作业,看了一会儿电视,看的是一个探险类的动画片。看了大概10分钟,妈妈就大声喊道:“睡觉了,已经很晚了。”我仰头一看时钟,才8:00呢,妈妈见我还不动,又看见我看了时钟,明白了我的意思,便说:“那个时钟停了,现在已经10:55了。我仔细一看,秒针一直指着6,一动不动。“啊!”我叫道“已经10:55啦!”我忙上床睡觉了,不一会儿就进入了梦乡。这时,我到了一个棒棒糖王国,全部都是用棒棒糖做的,看着就让人眼馋,我急忙奔了过去,但是我猜到了一个东西,原来是一个陷阱,里面黑咕隆咚的,我和我的伙伴--肖小笑一起探险。我们打开了手电筒,往里面一照,“啊!”我和肖小笑叫了起来,里面是一堆骨头,但是在这个陷阱的深处有一堆闪闪发光的东西,我把这个发现告诉了肖小笑,肖小笑说:“那说不定是金银财宝呢!”我听了后,说:“我也是这么想的。”于是,我们的信心有加强了,我们慢慢的走了过去,快要接近那堆闪闪发光的东西时,一条巨龙出现在我们的面前,在危急之中,我让肖小笑把手电筒照向巨龙,巨龙的眼睛受到了刺激,睁不开,我连忙把备用的所有蜡烛点着扔向了巨龙,巨龙晕了过去,我们继续探险,终于看见了那堆金光闪闪的东西,原来正如我们所料,是一堆金银财宝,我们把它们全部都装在了背包里,正准备回去的时候,巨龙醒了,所有的骷髅头都复活了,我和肖小笑吓得直哆嗦。
  这时,要不是妈妈叫醒了我,我说不定是要被它们给吃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