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的性格_9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自信的作文/2019-01-21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清晨,我拉开窗帘,一束阳光在顷刻间笼盖了整间房,我懒懒得伸了个腰,实在不情愿离开温暖的被窝,但今天我却悲惨至极,你说呢,我的英语成绩也不是特别突出,却被那该死的爸妈硬拉来参加这啥比赛,我无奈的摇了摇头,无力的拿起彩色的橡皮筋,束起一头轻松的马尾,也许这是在缓和心情吧!我长舒了一口气。

  我伪装成一脸的精神抖擞,自信满面,挺拔的身子走出房门,“乖女儿,这才对嘛!”这时候,我看到老爸在偷偷地窃笑,我不由地在心里迭迭叫苦,真想一走了之。

  “老爸,你开慢一点,我还没准备好呢!”

  “没事啦。”老爸一边说着,一边以有史以来最快的速度飙着车子。

  “赶紧停下,开过头了。”我忍不住偷笑。

  “hello everyone!”看着每个同学都那么轻松流利,自在又不紧张,我在心中起自己捏了一把汗,“下一个”到我了,历史性的一刻发生了,我由于紧张过度,差点摔倒了,后面的同学嘲笑地发出一声叫喊,我忍住眼泪,强颜欢笑,我的博斗心在此刻被他们激发了,我微抿的嘴角扬起一抹微笑,像个骄傲的公主走上台,许多评委对我这种打不倒的精神投来赞许的目光。

  接着,我将自己早已背的滚瓜烂熟的稿子流利地说出来,此刻我拥有足够的勇气来面对评委,我露出了一个阳光的笑容,迈着充满自信的步子走下了台,此刻,我拥有了它——自信,它是令多少害羞胆怯的人梦寐以求的东西,以后,自信,就成了我最亲密的朋友,我时刻与它形影不离,到了哪儿,都少不了它。这次比赛的晋级练就了我的大胆勇敢。

  从今以后,我在课上思维运转的速度极快,几乎令老师难以相信,假设老师问的问题没人能回答出来,我总是愿意去大胆试一试自己的答案,而最后,总能博得老师与同学们的掌声。其次,我们班有个妙趣横生的活动——那就是一个星期一次的一分钟新闻,每个同学准备好都可以上去讲,而我,总是在同学们胆怯、犹豫不决的时候第一个冲上去讲,可能是我起了领头雁的作用,同学们也都敢试一试了,其实,我认为如果不上去讲是很不值的,上去讲,你至少还会得到老师的点评与指导,还能加分,如果你没有自信上去,那你就认为自己永远不行。

  其实,每个人内心都有一份自信,只是还没被激发出来,而我,就是因为那些对我嘲笑的人把我内心敢反抗,还有大胆自信的心激发出来了。

  现在,自信已成为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唯一,我与它成了最好的朋友。阳光、自信的性格将会一直陪我走下去。【文章来源于网络】


上一篇:充满自信_750字     下一篇:生活需要自信_5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