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_7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家的作文/2019-01-14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中国上下千年来,多少颠沛流离的文人墨客无不被“家”这一首深沉的曲子拨动着心弦,使他们魂牵梦绕;多少远在他乡的游子无不被“家”这一个洋溢着幸福快乐的字眼感动;多少受到重创而精神萎靡的失败人士无不为“家”这一充满着哲学意义的话语所觉悟,使他们重振往日的威风。不管你身在何处,沦为何人,家永远会像一个善良的天使,无时无刻地守护你。如果你受了伤,再也没有办法像正常人一样无忧无虑的生活,家会为你插上一对坚强的翅膀,让你飞到广阔而深远的天空,任由翱翔。

  我爱我的家,不仅仅是因为它保护了我,更因为它是我的精神寄托和支柱。累了,困了,可以躺在妈妈的怀里酣然入睡;病了,痛了,可以依偎在奶奶的肩上治病疗伤;伤了,哭了,可以靠在爸爸的背上以泪相诉。学习压力大的我精神紧张,每天晚上都寻觅着学习的方法,在床上翻来覆去,折腾极了。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我就会多一双黑黑的熊猫眼,增添了几分傻气和可爱。每当我拿起书本慌慌张张的走出门时,妈妈就会急匆匆的喊住我,并将早餐往我手里塞,看着我的熊猫眼还不忘寒嘘几句“学习放松点,按部就班的来……别忘了吃早餐。”其实,我都懂,明白他们的爱。

  我爱我的家,不仅仅是因为它能给我带来幸福,更因为它是我温暖而坚强的避风港。每当和同学争吵而失望的回到家中,爸爸总会用他那一双慈祥的眼睛抚平我心中的愤怒,并努力开导我的思想;每当我考试失败而失落地踏入家门,妈妈总会用她那一抹甜甜的微笑来激发我心中的斗志;每当我挑灯夜战到头脑发昏,眼睛迷糊的时候,奶奶总会端着一碗热气腾腾的面条出现在我面前,并还不时的嘱咐我早点休息。其实我懂。

  家,是一个大集体,少了谁都会不完整。它是幸福的象征,我爱我的家,更爱我的亲人,有了家的支持,我将所向披靡,面带微笑地迎接未来的人生。【文章来源于网络】


上一篇:我爱我的小家_600字     下一篇:爱在我家_5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