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我家_5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家的作文/2019-01-14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爱在我家,小小的餐桌,简单的饭菜,都十分的温馨。世界上最好的爱莫过于父母的爱,那种感觉,甜丝丝的,温暖着我的心窝。

  还记得那是小学的时候,期末考试,我的语文考砸了,居然只有81分,这是我从来就没有多的低分,天阴沉沉的,不时地发出几声闷雷,好像也是在为我叹息,那一段回家的路竟是那么的长,那么的长,好像永远也走不完似的,我迈着沉重的步伐,一步一步朝家走去,快到家时,天要下雨了,妈妈从家里冲出来,冲到我面前,递给我一把伞。

  到家了,我慢条斯理的从书包里拿出卷子,等待着妈妈的责骂。妈妈还没看卷子,爸爸就回来了,妈妈就让我们吃饭。

  吃过饭,妈妈问:“刚刚要给我看的语文卷子几分?”我用蚊子般的声音回答:“这次没考好,只考了81分。”顿时房间里鸦雀无声,沉默了一会儿,爸爸说:“把卷子拿来看看。”我拿来了卷子,再次准备挨骂,但是,爸爸妈妈却轮流替我分析起错题,渐渐的,我的恐惧消除了,并专心听讲。一张卷子分析完了,妈妈说:“这次没考好妈妈不怪你,马总有失蹄的时候,人总有失败的时候,这一次的失败希望你能吸取教训,下次争取成功。”

  爱在我家,温馨就在我家,出门在外的人们啊,不要忘记,你有个家,回来看看吧,那时你的家。【文章来源于网络】


上一篇:家_700字     下一篇:我爱我的家乡_9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