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风雨_12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雨的作文/2018-09-05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放学回家,雨愈下愈大, 雨不停地向窗玻璃打来,窗玻璃疼得呻吟不断,泪流满面,面容模糊,雨还把门窗当成了鼓,噼里啦啦地敲个不停。
  家里静悄悄的,一个人也没有,我急切的寻找一样东西,杯子,我上个星期从网上买来的杯子应该邮来了呀,在哪里呢?杯子包装盒在这里,杯子去哪儿了?不会......不要乱想,刚买的杯子怎么可能呢,真是的,别胡思乱想了。
  爸爸妈妈陆续回到家里,还没等我开口问,一个消息就让我惊呆了。杯子碎了。妹妹把被子带学校里去了,结果被她同学无意间碰碎了,我的气不打一出来,我对着刚回来的妹妹说:'你为什么要把被子带学校里去?'爸爸却偷偷地对我说:'他昨天已经吓哭过一场了.'可我还是抑制不住自己,抑制不住我的心情,突然,一滴又咸又苦的泪从脸上流了下来。爸爸却说:‘’再买一个不就是了吗?‘’我说:‘’我就要那个,如果现在再从网上买一个,也又不过来了。‘’越说眼泪越流,好像外面的雨一样。妈妈又来一句:‘’明天上超市去买一个杯子。‘’我说:‘’我要一个一模一样的,有本事你买去?从网上买这个星期又邮不过来了,下星期我就不喝水了。‘’妈妈气愤的说一句:‘’不喝拉倒。‘’这让我更加难过。【99作文网 www.99zuowen.com】
  我拿了衣服洗了澡,拿着自己的校服和两双鞋子去洗,尽管水有多的凉,都让我感觉不到它的寒冷,我用凉水清洗自己面容模糊的脸,想让自己清醒一下,雨一滴一滴地打在我的背上,让我感受到难受,终于一双鞋刷完了,两双鞋刷完了,大功告成,完毕。在洗衣服的过程中,我不知多少次用凉水洗自己的脸,我原本想洗衣服可以让我转移注意力,不会再想这件事了,可是效果并不见得有多么的好,我晾上衣服开始回到自己的房间把自己封闭起来,专心做作业,来转移注意力,可是也不管用,我听到下雨的声音,我想到了自己,自己的泪又情不自禁的流了下来。他们叫我吃饭,我说:‘’不饿,你们吃吧!我不想吃。‘’我就用这句话搪塞过去,写着写着又不愿意写了,看起来散文散文里的内容大多写的都是一些离别,悲伤痛苦的事,又让我不由自主的流下了眼泪,我突然感到自己好无奈自己好像是这世界上最无奈,最委屈最伤心的人了,我躺在床上眼角流着泪,我也懒得再去管他了,就由它任意挥洒。
  在大约晚上1点多,我心里好难受,我开始坐卧不安,用脚踢被子,但最后还是在自己的眼泪中睡着,隐隐约约听到雨下小了,大风吹的呼呼刮,我一觉睡到天亮,我回想昨天的事,自己有好多做错了的事,自己不应该那样对父母,毕竟也不是他们的错呀,早餐过后,我与他们道了歉并保证以后不会这样了。
  一个人在生活中难免会遇到一些风风雨雨,面对这些风雨要以乐观的心情来面对,千万不能像我这样用悲伤的心情来讲,不要只看风雨带给你的困难也要看到风雨的好的一面,也要有勇气来面对风雨。

上一篇:小湖雨景_400字     下一篇:雨中的颜色_5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