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黄河与黑黄河_9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黄河的作文/2018-09-05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黄河,这养育了无数中华儿女的母亲,经过这几千年的日夜不休的奔腾,亲眼看着我们中华大家庭日益强盛。如今,她疲倦了,累了。是啊,和我们中华儿女一同战胜了这样多的艰难险阻,黄河母亲也该休息了。
  经过几个月的研究,她终于决定让“绿儿”成为新一任中华民族的母亲。“绿儿”是一个心地十分纯洁的少女。如果人们配合的话,她能使黄河水变明澈,四周的植物吸到这黄河水之后,就会长得很旺盛,动物喝了这水,就会很兴奋,而人们喝了这水,就精神抖擞。那样的话,地球该多美好啊。可是,当这一切将要实现的时候,那可恶的黑霸王却来瞎搅和,擅自趁黄河母亲不注意施法将一些黄河水弄成黑糊糊的污水,祸害百姓,威胁黄河母亲让他成为黄河的统治者。黄河母亲固然不会答应,而这可恶的黑霸王,用了最狠的一招:抓走了“绿儿”,并告戒黄河母亲:“我已经把她关进了那个黑暗魔力屋,如果88天内我没听到你对众宣布我为黄河首领,那么,后果你是清楚的……哈哈哈——你那心爱的“绿儿”就会成为我黑暗道的人,洗耳倾听我的吩咐。哈……哈……哈……你就愿意看着这样一位好姑娘毁在我的手上吗?!哈哈哈……”
  从前,楚国有一个楚灵王。一次他微服出巡,在大街上遇见一位腰很细的秀才楚王很喜欢他的瘦腰,对他说:“你愿意做官吗?我很看好你。”这位秀才没想到福从天降,高高兴兴的随大王回宫了。楚王回宫后,奉他做了大臣,这位秀才便整天在皇宫里吃喝玩乐,也不上朝。其他大臣看见了,便趁一次上朝的时候说:“启禀皇上,那位大臣进宫以来从未上过朝,是否要罚他?”楚灵王很不耐烦的说:“怎么啦!朕就喜欢他,你看看你们的腰,再看他的腰,区别太大了!”
  在这使黄河母亲万分无奈的时候,光明女神告诉了她一个唯一的办法,就是救出“绿儿”,但救“绿儿”绝不可以硬拼,因为黑道是进去就不好出来的地方,因此我们只能让黑域变得光明,这样,不仅可以救出“绿儿”,黑道的人也可以变得正义,但是,要使黑域变光明只靠一两人是不行的,得大家行动起来,不往黄河里丢垃圾,不往黄河里排污水……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救出“绿儿”,消灭黑域。
  大家快行动起来吧,“绿儿”在那没有一点光明的黑屋子里闷得一定不好受,大家快加把劲,争取在88天内把黄河变干净点儿,让黑道的坏蛋门也变成善良的中华儿女,让黑道永不再现,还黄河母亲一个美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