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骗奶奶吃桔子_5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奶奶的作文/2018-09-06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一天,天晚了,月亮姐姐带着星星妹妹出来了,我一个人在家里做作业,肚子饿的咕咕直叫,我想:爸爸妈妈要什么时候才回来啊?
  突然,听到了一阵敲门声,我飞快地跑过去打开门一看,原来是奶奶来了,我像抓住了救命的稻草一样紧紧地抱住奶奶,说:“奶奶您可来了,”奶奶笑着说:“肚子饿了吧,来你先把这个桔子吃了,我这就去给你做饭。”说着奶奶递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桔子,我迅速地把桔子皮剥了,掰了两瓣就往嘴里塞,我想:“奶奶对我可真好,在我肚子饿的时候总是奶奶来救我,昨天买了一个小蛋糕给我,今天又带来一个又大又甜的桔子,我一定要让奶奶也尝尝这个甜桔子,可是只有一个桔子,奶奶肯定不会吃的,怎么办呢?”
  我坐在沙发上托着下巴左思右想,突然,我灵光一闪,想到了一个好办法,我又掰了一瓣桔子塞进嘴里,然后跑到奶奶面前直嚷嚷:“奶奶您买的什么桔子呀?怎么这么酸啊!”奶奶连忙擦擦手掰了一瓣塞进嘴里,“不酸啊,还挺甜的,你怎么说酸呢?”我看见奶奶吃了桔子,高兴地大喊:“奶奶上当喽,奶奶上当喽!”奶奶笑着拍了一下我的脑袋说:“你这个机灵鬼,知道孝敬奶奶了,真是个乖孙女。”听了这句话我不好意思的笑,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孝敬长辈。

上一篇:珍珠奶奶_400字     下一篇:奶奶您歇歇吧_35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