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学电瓶车_45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奶奶的作文/2018-09-06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一个星期六,阳光明媚,万里无云,在我的鼓舞下,奶奶终于下定决心要学开电瓶车,而且是信心满满的。 妈妈带我们来到了美丽的小区一角——钟楼广场下,并把电瓶车开来了。
  奶奶一坐上去车子就摇摇晃晃的,好像在前仰后合地笑奶奶。“快扶住把手!双脚放在地上!”妈妈一边扶着电瓶车,一边指挥,我也在一旁帮忙。“好的!把脚慢慢抬起来。对了!不要慌!你能行!”“奶奶加油啊!”我在一旁为奶奶助威。谢天谢地,车子终于平稳下来了。“啊!——”一声惨叫划破天际,呀!奶奶和电瓶车不稳,就要“同归于尽”了!在这千钧一发之际,我以最快的速度冲了上去,迅速扶住了电瓶车。“呼!——”我和妈妈长舒一口气。哈哈!奶奶还吓得惊魂未定呢! “没事的!学一样本领本身就会遇到困难,你应该去战胜他!”妈妈安慰着奶奶。“对呀!奶奶,你想想当初我学自行车的时候,不是也遇到困难了吗?”我在一边乘胜追击。终于,凭借我的三寸不烂之舌,奶奶被我说服了。
  之后,奶奶天天都来练习。她一天比一天好,一天比一天有进步。最后,她“出师”了,已经像老司机了。这件事让我明白,只要有信心,有毅力,再大的困难也会被克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