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表哥让我学到了很多_6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哥哥的作文/2018-09-06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现在,在这一个巨大的社会,会有许多形形色色的人物,如: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小偷、强盗、老师、同学……这些人,有的让我敬佩,有的让我讨厌……其中,我哥哥最让我敬佩。
  寒假,让我学到了许多,让我没想到的是,竟是我那“书呆子”表哥的“缺点”让我领悟到的!
  我哥有许多“缺点”(至少他是这么认为的),在这一个寒假中“屡次重犯”,菜里放盐撒了糖,上厕所走进厨房等不知犯了多少次。
  有一次,我约哥哥去体育场玩,哥哥捧着书,头也不抬,就满口答应,说马上到。3:00,我到了体育场,哥哥却不见踪影,我以为来得早了,再等等就好了,便在那里看看杂志,听听音乐。半个小时过去了,一个小时过去了,两个小时过去了……到了六点,哥哥怎么也不出现,我实在忍无可忍,只好大驾光临。到了表哥家门口,见门也没关,想到了阿姨说的话:“表哥疯了!”进去一看,书房上挂了一张“告示牌”,牌上写着“请勿打扰”四个大字,我却不把它放在眼里,咆哮道:“李明华,给我出来!”门依然紧闭,平时,谁也经不住我的“狮吼功”,表哥竟然毫发无损,真厉害。我只好悄悄地打开房门,见他正拿着高下的数学书读读背背,不禁暗暗敬佩,我悄悄离开房间,拿起一叠报纸细细读了起来。这时,表哥出来了,看到我,非常吃惊,仔细一想,吐了吐舌头,不好意思的说:“我忘了,还去吗?”我冷笑了一声,说:“你觉得呢?”哥哥连忙向我赔罪!
  真是因为哥哥的“缺点”让我养成了爱读书的好习惯,哥哥的成绩也稳居前十,我最敬佩的人当然非表哥莫属了!
  寒假,让我学到了许多。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
上一篇:哥哥不在家_800字     下一篇:爱玩游戏的哥哥_4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