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雷锋的作文:雷锋启迪我_4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雷锋的作文/2019-07-20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最近我读了本关于《雷锋的故事》。雷锋的一生很短暂,他年仅22岁就和我们永别了。

  雷锋的简历是这样的:7岁时就家破人亡,他成了一个无家可归小孩。以后,家乡解放了,他上了学,还带上了红领巾,再后来,他光荣的参加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直到牺牲。雷锋一生中做了许许多多好事。

  读了关于雷锋的故事,雷锋那种学习上的刻苦精神和珍爱“少先队员”称号的优秀品格,使我感动。

  雷锋是一个学习很认真的孩子,他会珍惜所有宝贵的时间。回头看看自己:为什么学习有时候不是抓的很紧,很主动?为什么总要妈妈喊呢?甚至还以为自己是最好的?其实,搞不好就会成了那“龟兔赛跑”里自作聪明的兔子了。还有雷锋他非常珍爱“少先队员”这个名称。可自己,刚带上红领巾时,只是觉得好玩儿,一次天热时,觉得带着不舒服,就没带,结果老师说话了:红领巾是红旗的一角,少先队员怎么能不佩带它?我听了面红耳赤,因此,我天天都佩带它。

  我要永远向雷锋叔叔学习。学习他牢记“我是少先队员”,像他那样永远珍爱红领巾!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