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雷锋的作文:好雷锋,好榜样!_45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雷锋的作文/2019-07-20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你可知道

  1963年3月5日毛泽东主席亲笔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

  老一辈革命家董必武于一九六三年二月作诗歌颂雷锋:

  有众读毛选,雷锋特认真。

  不惟明字句,而且得精神。

  阶级观清楚,劳动念朴纯。

  螺丝钉不锈,历史色常新。

  只做平凡事,皆成巨丽珍。

  他的日记中最为我喜欢的是这句: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的确,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为人民服务是做不完的!我们应用有限的生命为人民多做些好事,有益于人民的事,这样生命才有价值和意义。每个人的生命都是有限,但是生命的意义不在于长短,而是在于对社会的奉献。

  雷锋叔叔勤俭节约,一双袜子已经很烂了,但他还舍不得扔掉。他却向政府、灾区捐了不知到存了多久的200元钱,那时后要知到他每月工资仅6元!有许多人都说雷锋叔叔怎么回这么笨舍不得花留给别人,我却不这么认为,雷锋叔叔有着高尚的品格,自己省下来把钱捐给别人,这是多么无畏的精神,我非常的佩服。希望我们能学习雷烽叔叔。

  其实,我也觉得自己比不上雷烽叔叔,我觉得非常的惭愧,我以后一定

  要想雷烽叔叔学习,发扬雷烽叔叔的伟大精神。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